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生日大點名-2(大學篇)
2009/04/27 00:14:05瀏覽707|回應1|推薦6

大學這四年~~好快...

好像才剛進來~~~

現在卻也要離開了!!!

心情有不捨有放下...

畢竟天下沒有不散的筵席~~~

============start=============
首先是還沒開學就認識的學長姐們~~

小佳--感謝妳對企鵝我的照顧壓!!!從暑假認識你們~~
後來開學也帶著緊張的心情去跟大家相認~~哈哈
還有那幾乎每天的素食餐廳約會...翹課的水源地行...
社團練舞、參訪等等點點滴滴...感謝有妳~讓企鵝我的大學生活充滿色彩~~
還有偶爾的打擾你家XD我不會忘記妳的^^

草葉爸爸--暑假剛認識你時~~只覺得你真是個很妙的學長...
後來開學後~~才真正認識你~~也的確是很妙~~哈哈...企鵝我會進教程也多虧你的鼓勵...讓我們大家都一起加油囉!!!

秋燕--也是因為小佳介紹認識的~~~也是我宿營的女隊輔唷!!!很nice的一位學姊...

小茵--聽說那時候新生的電話是你打給我的~~哈...很有緣!!!還有後來的熬夜製作鬆餅...唱歌high翻天...通通都是美好的回憶~~感謝有妳...


子逸學長--小佳也是你介紹的~~哈...感謝你及時挽救了我這新生菜鳥~~在BBS上問了許多問題...哈~~感恩

寶貝蛋學長--一開始瘋狂恐嚇我~~真的是很糟糕...不過也多虧你的熱心...不然我應該什麼都不知道吧!!!哈哈

======學長姐篇暫告一段落========

再來就是大學的同學們囉!!!!

Milk--我第一個看到的室友...那時候還覺得怕怕的~~後來證明我多慮了~~~你只是個眼睛大大的傻大姐...哈哈...迷迷糊糊的~~還很會賴床...全寢室都被你吵醒了~~~你還睡得下去...永遠忘不了我們深夜的操場散步...每次的聊心事時間...多謝你傾聽我的心事...帶我去改造我的頭髮~~~還有很開心見證你的幸福...哈哈!!要繼續幸福下去唷^^

孟孟--也是大一的室友...很巧的也是雙魚座...剛開始的住宿生活...還蠻讓人懷念的...

亞亞--笑聲令人難忘~~不過我還是不懂...為什麼你要關燈在床上打毛線??

可達--因為閱讀課認識你...一下後比較熟一點....你總是打扮得像小公主~~好有氣質阿!!!還記得大一宿營前的司令台閒聊嗎?難忘你演出的小公主...還有改編版包公XDD最難忘的應該是你的海鷗裝~~那些羽毛可真是浩大的工程阿!!!!
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太過緊繃唷!!!適時放鬆一下啦!!!!!
我們還要相約去踏青、小型畢業旅行...公演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

蓓蒂--總是像領導者一樣在前方帶領著我們...呵呵...企鵝我好像常常麻煩你許多事情~~希望沒有造成你的困擾才好...企鵝對日文的興趣是來自於妳對日文的態度...
讓我也想看看是什麼樣的魔力會讓人如此著迷...好慶幸妳大一沒有轉走...
不然應該不會有現在的我們吧?!呵呵...讓我們三個一起演出最酷的女警吧!!!!^.<

葫蘆--大一二時後的我們好到幾乎形影不離...雖然中途發生了一些事情...讓我們的友誼變了調...
不過現在這樣也很好~~不是嗎?!謝謝妳陪伴企鵝我的那些時光...還有一起逛到天昏地暗...隨性二人組...

小花--記得我們那時候跟電子系的小型聯誼嗎??你還昏倒...真是嚇到我們了~~
不過那些都澆不熄我們跨年的high~~~深夜的淡水...仙女棒~~~好美...

莉禎--你應該可以稱作"外文94B的總管"了吧?!大學這四年的總務股長都由你擔任...呵呵
辛苦你對班上的付出囉!!!雖然知道你很忙~~不過還是要多來上課啦!!!

EG--雖然說你們是轉學生~~不過我們可是很歡迎你們的加入唷!!!
一開始很怕自己的主動示好...讓你們嚇到~~不過很高興...我踏出了那一步~~
感謝妳都會找企鵝我去電台跟你玩錄音...這應該也算圓了企鵝我的夢想吧?!
(曾經~~我想要體會電台錄音的fu)
感謝妳...

慕嵐--像大姐姐一樣的親和力...讓我感覺好親切唷!!!對日文對一切事物的認真態度....實在讓企鵝我慚愧...
哈哈!!你的比目魚裝真的很Q~~~

小倩--印象最深刻的是海巫婆的布幕...超讚的!!!呵呵...還有去年話劇的演出...
經典壓!!!!!!!

法蘭克--一開始只覺得這個人也太厲害了...怎麼英文說得這麼好~~一定是留學過的...哈哈
後來好像還是因為服務教育而變熟的...哈哈!!!還有我們一起演出的人魚姐妹...接下來的公演加油囉!!!

小鈺--大一就認識你們~~只覺得你們的寢室好歡樂...而且看到你們跟其他人打成一片...感覺就很棒~~
小鈺對事情也都好認真...這次的長頸鹿考試也多謝妳告訴企鵝我...不然我還不知道要猶豫到哪時候勒...希望我們5/3的口試都能順利pass~~~還有公演...妳要加油^^

                                                 .
                                                 .
                                                 .
================同班差不多結束===============

再來就是系學會的大家囉!!!!

琳達--超級自high的會長...感謝妳選擇企鵝我當你搭檔啦!!!話說大一...還真的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就不是很喜歡你們幾個...記得我們一下中華文化還選同一堂課...而且我的文章都被你改到~~還記得嗎??哈哈...後來進了系學會~~才有點相見恨晚...不晚不晚~~那時才一下...哈哈
也才了解到你玩活動的熱情與high度...實在讓我大開眼界~~還有後來一起搭檔...那段走過的日子~~~實在是有苦有樂...當然~~~歡樂的成分佔多數...也多謝妳偶爾的開示啦!!!哈哈...永遠的外文會長~~繼續high到畢業囉^^

小美--多虧你們的貼心...還有熱情相挺~~~很感激你對系學會的付出...還有配合我們的一切...你真的改變了很多...至於是哪方面~~~說實在的...有點說不出來~~~應該說你給我的感覺吧!!!不要太在意一切事物...不然生活得好有壓力...

小魚--因為宿營而認識妳...印象中在活動過程妳也很貼心~~很開心你們幾個願意跟我們一起共事...尤其是在我們失落的時候~願意挺我們到底...現在你也即將要卸任囉~~恭喜妳...


小哈--好像是因為小鈺認識的~~呵呵...感覺妳永遠都好快樂...這樣的感覺好像也不賴...公演多多指教囉!!!

小孟--同樣是畢代的我們...多謝你常常告知企鵝我有關畢代的事情...因為企鵝我這學期超混~~常常忘記要開會...哈哈!!!一起加油囉^^

==============學弟妹區============


笑點低妹妹--記得大一你的貼心...後來怎麼變得那麼好?!大概是從聊心事那時候吧!!!那時候的妳...真的好讓人憐愛~~好喜歡有妳這妹妹...雖然企鵝我要畢業了...不過我不會忘記妳的!!不會忘記那時候的樓梯口聊心事...操場上的等待流星雨...樓梯上的談天...一起相約去洗澡...

芭比--感謝你對我們的支持壓!!!還邀請我去參加你生日趴...可惜我先有約了XD
不過我的簡訊]可沒遲到唷!!!哈哈...不過我不會忘記你們上次整琳達的事件= =+竟然連我也騙下去~~太過分了啦!!!!!!!!!!!!!!接下來~~~就繼續加油囉!!!!!
                                    .
                                    .
                                    .
=================
因為要感謝的人太多啦!!!!!所以就...就此打住囉!!!哈哈...
其實是我沒有靈感了....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889992

 回應文章

菉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很豐富的生活
2009/04/28 18:50
菉菉(FM520999) 於 2009-04-28 18:45 回覆: 刪除

夜唱呀?

我沒嘗試過耶,不知道是什麼 感覺,我都是自彈自唱,在家裡夜唱,哈哈。

實習唷,是很珍貴的經驗唷,要好好加油,相信會有更多的收穫,到時候需要我幫忙,請儘量問我,^_^。

我好喜歡童年,這首歌,讚呀!





另一個小窩:一股清流出版社http://blog.udn.com/GREEN2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5-09 18:52 回覆:

夜唱就是很瘋狂的感覺

前天一定要睡飽飽唷!!!

不然就好玩了...

自彈自唱好厲害唷!!!!

是阿...我會努力的!!!實習生活~~~等等我

gogog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