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生日大點名-1(雙魚篇)
2009/04/10 00:51:28瀏覽522|回應2|推薦2

過去一年到今年很不一樣...

認識了許多新朋友~~很開心...

那就來點個名囉!!!

===================

1)雅玲姊-總是在我因為玩太晚沒地方住的時候讓我打擾妳<(_ _)>
   還有忘了幾次的四處趴趴造...那些對我來說都是美好的回憶

2)葉葉-認識妳超開心的~有你的地方總是high翻天!!!也謝謝妳幾次的借住...跟團讓我跟團跟得好開心...還有昨天的NASSAS團...多謝你幫我主持...呵呵  3/15那天精神超渙散~對不起~~之後我們還要繼續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唷!!!

3)同天又愛亂噹我的小雞-嘿嘿...現在似乎角色互換了?!哈哈...感謝你回台北揪團(我第一次參加那次)讓我認識了大家...之後還有忘了幾次的出遊...辛苦你當我們大家的司機...感恩~~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再噹我阿...(謎:明明就你...)之後還是請你多多指教~~也祝你生日快樂^^

4)小馬-感謝你每次對我的關心與祝福...真的很慶幸有你的關心...還有大大小小的事情...每次在我被欺負出來替我說話...謝謝你。

5)凱文-說也真奇怪~我們怎麼才認識就好像認識好久~~話都聊不完耶!!哈哈...感謝你每次的陪伴...還有在我失落難過時安慰我...傳不完的簡訊聊天...也謝謝你把kobe小弟帶進來...讓我也能認識kobe小弟~一樣請多多指教...加油啦!!

6)恩大-感謝你每次都跑來台北跟我們的團...你真的是好Q!!喜歡你跟我一樣悠哉的腳步...慢慢...慢慢...哈

7)寶卡卡學姊-雖然我們都還沒見過面~哈...不過感謝你平常的關心,有機會一定去找你玩!!!!!

8)飛哥-雖然你進來魚M時間比較晚...不過之後你也是都有跟團唷!!還有在我沮喪時候當頭棒喝...感恩...還有貼心的載大家趴趴造...賞夜景...夜唱...還有把大家載回家~辛苦你了^^

9)毛寶-超愛你的>////////<台中宜蘭行都多虧有你...感恩~~祝福你...追夢成功^^

10)阿倫-很愛跟團~~哈哈...我還是很難忘記你的漁祥拳~感謝你帶來的眾多歡樂...還有之前在天空P的晚安曲~~呵呵...研究生活加油

11)NANA-NANA不能忘記XD感謝NANA上次力挺我...還放歌給我聽~~讓我快哭了~~呵呵...我們超有緣壓~連小天使遊戲都可以抽到我~哈哈...以後還是請你多多指教~~

12)蛋-我們一起去宜蘭找毛寶好好玩...蛋超Q~~第一次板聚就超喜歡妳>/////////<有機會我們要再一起出去玩唷~~~行程滿滿的           

13)瑤-永遠都是笑容滿面的~每次都默默的關心著大家...超貼心的~文章也都很詩情畫意..不錯唷!!!研究所生活加油啦^^

14)索特-雖然你已經被歸類到牛群了XD不過還是要謝謝你上次來參加生日趴啦!!實驗加油阿!!會成功的...還有不要在趴趴造囉!!!

15)3H-恩~好像已經消失很久了耶!!!跑哪去了???

16)cus大-你好像消失更久~來無影去無蹤@@記得之前有聽你說要出國...祝福你

17)藍山-現在當兵去了~~呵呵...加油!!!等你的歌聲阿!!!

18)小村-好像也消失了~當初我們跟天使不是要寫交換日記嘛?!呵呵..契約繼續履行阿?

19)旅人-謝謝你的禮物~我很喜歡...然後還要謝謝你上來幫我們當攝影師...感恩

20)Kobe小弟-上次去桃園謝謝你囉!!!腳要好好保重...還有....要開心點唷^^

21)阿似-雖然我還是很難忘記上次你載我的可怕~~哈...開玩笑啦!!是快感@@驚)也謝謝你特地跑來台北參加生日趴壓^^

22)小桃-很可愛的女生阿!!印象深刻是一到毛寶家...滿滿都是你的食物XD哈...那晚~很多回憶唷^^以後有機會在一起出去玩吧!

23)史奴比大大-竟然每次都嚇我~手機跟MSN都是~嘖嘖...怎麼可以這樣0.0你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哈...研究所也加油!!!

24)熊大-難忘你的廚藝~不過份量也太多...是怕大家吃不夠嗎@@?哈...還有你的深夜開講...很有fu呢...歌聲也是超級好聽~~超享受的啦!!!

25)小花妹-距離上次我們偷偷去約會已經好久了~~都去年了...哈...改天要再揪出來吃飯聊天啦!!!等你call~~~

26)小E-上次台中版句才見到你真面目...不要公然放閃光唷!!小心引起公憤XD哈...祝你們幸福唷^^

27)杰大-你哪裡害羞了阿???我真的不覺得說...感謝你參與我的小天使遊戲~滿足了企鵝我想玩的心情...哈...不要跟你家小天使偷偷來啦!!偶爾放她來跟我們大家聊天咩XD

28)魚骨阿奏-哈~~阿奏身體要顧好阿~雖然賺錢也很重要...保重囉!!下次不要耍低調~~要讓我們大家拍照啦!!!

29)小愛-雖然你是牛群的~~不過每次都會看到你跟團耶...好棒!!!認識妳很開心^^

30)笑話-夜唱跟板橋的品田牧場還有之後的打保齡球...多謝你當大家的司機啦!!!

31)Joe大哥&Angle姊-幸福的一對,感謝你們邀請我去參加婚禮啦~~可惜我沒辦法去...要上課>口<不過我有看你們的照片唷~~很棒...祝你們幸福到永久^^

32)拉寇-也是好久沒出現...電腦畫圖超強...還有唱歌~~竟然都唱日文歌...超厲害啦!!!

33)米大-知道最近你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們大家會等你的唱歌團唷!!不可以賴皮唷!!哈..還有你真的很Q~~~跟阿倫一起做伏地挺身經典...熱情啾May更是經典...

34)朔朔-雙魚版聚莫名被我們惡整的人~哈...等你回來~~大家再一起出去玩呀!!!殺手對吧?!我知道...等你揪啦!!!

35)kiki-超可愛的女孩...我也好喜歡妳說~~恭喜妳找到自己的幸福囉!!!希望你們一直幸福下去...就用力放閃好了~~我們大家墨鏡可魯都準備好了。

36)小民-那天真的很可怕...第一次在台北騎車~~感謝你讓企鵝我有個難忘的一次...哈

37)猴子-真的比較熟是生日趴之後的續攤...呵呵~~我記住你放我們鴿子了= =+(我知道是有原因啦!!哈~~開玩笑的...有傳訊說了就不會被列黑名單唷!!)

38)吳北-之前在魚M上就有聊天...不過到生日趴才知道你...還有你想的遊戲真的很狠...哈~還反回到你身上的處罰...經典!!!

39)cash-蠻幽默的一位...電影收藏很多唷!!哈...認識你很開心

40)Q毛-跟葉葉同天生日...真正熟只有在你們生日那天...半夜的圓通寺...還有仙女棒

41)小玥-會算命耶0.0好厲害唷~~感謝你揪了momo團壓~

42)丹瑄-只聞其名不見其人...不過再生日趴見到了~~不只文筆超好...也很可愛~~

43)阿繁-很害羞的阿繁...感謝你配合企鵝我玩了小天使遊戲...以後有活動不要怕...想參加就參加囉^^

44)韓哥-年紀小卻要大家叫你韓哥...真是糟糕...也是很有趣的一個人阿...還有唱歌...很棒ㄚ!!!

45)呵呵-呵呵跟我好有緣...連小天使遊戲都抽到我~~哈哈...不過你真的太笨了...我記得我沒有虐待你給你少吃食物或是少喝水壓...奇怪...不過你的網誌很好笑...帶給我很多笑點...哈哈

46)OK9-熱情的宜蘭人...我印象最深刻你的"好山好水好無聊"還有宜蘭團副主揪竟然睡過頭...這樣不對唷!!不過後來陪罪有心...還有千里迢迢跑來木柵唱歌...感恩

47)章魚-傳說中的章魚...哈哈...安啦!!企鵝我不會把你當章魚燒吃掉...我還是喜歡吃真正的章魚燒XDDD不要那麼愛耍低調啦!!!你也很high阿...超悶騷

48)SP-好像見過幾次...不過我看著生日趴名單key的...順序就不要太care啦!!哈...生日趴那天也多虧有你...雖然你好像都來亂的XDD感恩...還有NASSAS團...竟然放我們鴿子~~你慘了ˋˊ

49)May-生日趴當日壽星...跟我約說要買驚喜蛋糕還遲到...嘖嘖...不要欺負我家EG啦!!!還有~~恭禧你找到你自己的幸福^^                                   .
                                   .
                                   .
                                   .
                                   .

========以上皆為一起出去過的人(到生日趴為止)============

※認識你們大家企鵝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希望今後...
   大家繼續指教囉<(_ _)>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2799424

 回應文章

KOBE
蛤~~~
2009/04/11 00:38
我才排20名喔~~~

嗚嗚嗚~~~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4-11 01:22 回覆:

哈哈!!!

不是啦!!!

那是因為...

我想說大家出去的都寫出來~~

然後你比較後期咩...

哈哈~不要計較啦!!!


何呵呵
何呵呵呵呵呵
2009/04/10 01:01

企鵝大大! 揪甘心~~~

我第一次參加完版聚後也認識了許多人!

只能說緣份真的很奇妙,

你永遠猜不到下一秒會撿到一千塊還是踩到黃金~(煙)

★﹋〃企鵝♣依霖♣〃﹋☆(penguinyilin) 於 2009-04-11 01:20 回覆:

XDDD

是呵呵耶~~

不是我家笨牧草小天使...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