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雜】嗚啦巴哈~
2008/04/07 20:52:07瀏覽558|回應0|推薦2

短短幾天的春假就這樣過去了...

除了出去看電影外~

我都在宿舍...



都做了什麼事情勒?!

看電視跟做作業@@

之前颱風天我不是看了"終極一班"

那時候正在上演"終極一家"(終極一班的續集)

不過我想說要一次看完...

所以我就忍住沒看...

春假在宿舍無聊~就想起這部...

結果看到竟然有55集耶@@好多>口<

從第一集開始看起~~後來就像上次看"終極一班"一樣著迷XD

整個就一直看...=ˇ=

好好看喔!!!!

我喜歡看那種有點科幻+冒險的~還有咒語@@

斯羅摩迅SLOWMOTION→慢動作術
蕊力ㄈRELIEF→解除術
伏瑞斯FREEZE→凝結術
威伏點ZIP→WAVE.ZIP壓縮傳音術

這幾個咒語最常出現~~哈哈!!!翻譯蠻好笑的XD(直接翻)

中途還會穿插跳到"終極一班"的時空...

還有魔語(魔界用語)念起來超像罵髒話...

超酷的啦!!!真的好愛看...

不過劇情有好多好瞎~~

結局也是~~感覺沒交代完...

看完整個有點空虛...=ˇ=

網路上說還有續集~不過眾說紛紜...不知道真還假~~

應該會有吧?!畢竟事情都沒交代完...哈

我期待著~~

嗚啦巴哈...(每個咒語後面會接的...)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uinyilin&aid=17624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