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奇美博物館
2012/07/18 15:55:41瀏覽150|回應0|推薦9

有個機會我參觀了奇美博物館。我很驚訝於奇美博物館的珍藏品:它是那樣的充分。我開始比較奇美博物館與其他我以前參觀過的博物館,例如史密森自然博物館,故宮博物院等,奇美博物館的珍藏及管理應名列前矛

另一個讓我吃驚的是:參觀奇美博物館是免費的。我不得不敬佩許文龍先生,發起這個博物館,並將這個博物館獻給公眾。那一天,我也有機會看到許先生,因為一個著名雜誌在那一天在許先生的博物館採訪許先生。我跟許先生的員工聊天,他們都尊重許先生。

然後,我開始思考另一個層面的問題:我們每天從電視接收政府腐敗的新聞,這些新聞幾乎腐化人心。我們能夠不斷提高我們的水平,讓我們多經歷更多的文化和感人的環境?我們的政府可以多做些提振人心的事嗎?我們的媒體可以多報些提振人心的事嗎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ngkevin&aid=6646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