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告白
2009/02/09 11:05:17瀏覽786|回應0|推薦31

看著鏡中沮喪的自己
發現無法再面對妳了
回想著妳的婉拒
望著無奈的自己
此刻也讓我明白
是該離開的時候了
在此時放手吧 !
就讓這一份友情
留下美好的記憶
這樣做是不是真的會讓妳感到很難過,我承認我有點自私,可是,妳知道嗎?當友情已經變質,就很難很難回復到原本的面貌了。妳只是把我當成朋友,所以體會不到我現在的心情吧!現在的我心情真的很亂, 沒辦法,畢竟我是真的把感情放下去了,現在要我收回那是不可能的,也許是我戀愛經驗不夠,所以才會選擇這樣糟糕的作法。我不希望妳為了我的事情而在煩惱,這樣我會很內疚的,我相信以妳樂天的態度,應該很快就可以把這件事給淡忘掉吧! 我非常的不想去傷害妳,真的,但我所做的事似乎已經傷害到妳了,我沒有辦法面對妳,無法掩飾我的心情,只能假裝什麼都看不到,什麼都聽不到,把自己當作鴕鳥,以為把頭埋在土裡這樣就可以逃避一切。 可是,我卻忽略了夜的寂靜,每當夜晚來臨時,寂寞悄悄的佔據了我的心,孤獨漸漸侵蝕著我,我想這一切都是我自作自受,活該對吧!
 
 
(瑋及婷婷的事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263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