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要再當愛情玩偶了
2008/08/14 16:21:27瀏覽530|回應0|推薦38

在讀完"易普生"的" 玩偶家庭 "......心中有很大的感慨,人總是無法完全為自己而活,常為了一些原因,改變自己的想法及決定。想起了阿Ching的婚姻生活,她說覺得自己像個傀儡般,被控制著去配合老公的喜好及要求,穿怎樣的衣服還有說什麼話及化怎麼樣的粧等等,還得上一些完全沒興趣的課程,剛開始以為找到這輩子的幸福,結果並不是她所想像那般,當小麗跟我說阿Ching已經離婚了,我倒是一點也不意外,女人阿~~~不要再當愛情玩偶了~~~「把線剪斷了吧!」

在操縱擺佈下
毫無自我意識
但為了擁有你的寵護
仍扮演這角色
隱藏的是小丑的心情
終於~~~
領悟這虛偽的愛
玩偶式的生活無法持續
我心已冷漠
不要用虛假的愛將我挽留
只想離去做個獨立的人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llifish&aid=2130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