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下雨天。睡覺天
2008/06/06 22:53:17瀏覽391|回應0|推薦11

這幾週因為鋒面的影響,Taiwan南部連續下了好一陣子的雨,有時大雨,有時小雨

也因為下雨天的關係,讓原本熱死人的天氣,轉涼了些。

又因為天氣涼了些、風吹多了些、雨飄了些,貓也懶了些

這幾天貓貓們因為外面都是雨水,沒讓他們出門去探險,一整天都關在家裡頭

著實的悶壞了這些貓貓們, 除了阿咪(←以後會再寫一篇介紹咪咪)本來就是放養在外頭,歐白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有出門去玩了。

瞧瞧!! 也不怕蚊子飛進去

這還算含蓄的~請再看

這是阿咪 (歐白的媽媽)  好吧~ 算是哈的很美啦

 這也太可怕了吧~看到此頁被嚇壞的小朋友們,Peggy在此道歉 rz

歐歐:這是拍照的人技術太差好不好,我嘴巴沒張這麼大啦  看看我的麻啾,那很明顯是拍照的人手殘,晃太大力了吧  哼! 給我重拍。

Peggy: 老實說 ,這張照的確有晃到啦,誰叫modle不配合,動來動去~~再加上我的相機已經很古老了,才能造就這樣有看頭的相片,哈哈哈哈!!!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