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週五變天,請注意穿暖一點喔!
2009/02/19 00:01:33瀏覽519|回應0|推薦6

唉,難得的好天氣,說變就變,根據氣象預報,這禮拜五氣溫將會降到13℃!

歐歐白白關心大家的健康,特地親身示範---什麼叫"穿暖一點的"

歐歐:聽說這周五天氣要變冷了喵,大家一定要穿暖一點,我把平日保暖的"撇步"教給大家!!喵!

歐歐:像我這樣穿上cawaii的紅色毛衣,不僅保暖、又討喜!!

歐歐:但切記,穿得暖,也要穿得舒服! 毛衣是會縮水的,塞不下去的,千萬別硬撐啊!

白白:.......

白白:來人啊~快把這件娘們似的衣服給我脫掉!!!喵!!脫掉!! 我一點也不冷!!

歐歐:Peggy姊,穿上保暖的衣服,我可以出去玩了嗎?

...

.....

.......

Peggy: NO WAY!!!!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