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歐公主效仿蜿豆公主
2008/04/29 21:58:25瀏覽434|回應1|推薦4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蜿豆公主的故事吧

溫刀歐歐公主  也跟蜿豆公主一樣

對床很講究的

瞧! 這是歐歐公主御用的小黑床  她有一陣子都是在這上面睡覺的

無奈。。。這張床還是不夠優   於是…

歐歐:嗯~♥ 有哥哥的味道

沒錯,歐歐超級呷意哥哥的 所以有他味道的外套 自然成了歐歐的最愛

無奈。。。哥哥最近對歐歐很冷淡(因為歐歐都抓傷他 ) 於是…

歐歐:嗯~♥ Peggy姊的床也不錯 

目標轉移到我的床了 

歐歐: 雖然有Peggy姊的味道,但也太硬了吧,這是"貓"睡的嗎

無奈。。。這張床還是不夠優    於是…

歐歐:嗯~♥ 軟軟的 終於像話一點了

我的肚子 也是歐歐最愛的床之一   其實無論是誰的肚子  歐歐最近只要看到有人乖乖坐著 就會很自動的跳上那個人的肚子 "喬"好位置後  就準備睡覺

乖乖睡覺不打緊  有時後站起來喬位置喬半天 踩得我們膀胱裡的尿都快尿出來了

無奈。。。我們的肚子  不夠耐踩= =   於是…

歐歐:還是跟白白一起睡在阿爸的椅子上  最舒服♥

這是歐白最愛的椅子,每次在一樓的時後,只要阿爸的屁股一離開那張椅子,兩隻小傢伙馬上就會跳上去霸著椅子不下來,有一回,阿爸還很可愛的對白白惡作劇,重壓了椅背一下,讓椅子彈了一下,也讓阿白挫了一大跳! 不過,最傻眼的是我

平常嚴肅的阿爸  竟然也跟阿白玩起來 

anyway~~~歐歐公主的床  我想仍然會持續更換中 

你家的床  夠優嗎?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雙仔
0.0
2008/04/30 16:47

太可惜了 我家沒有床

我都睡地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