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小小歐白進化論
2008/04/12 00:13:24瀏覽271|回應0|推薦3

Peggy:最近整理照片時,找到一些超珍貴的照片

裡頭有小小白跟小小歐唷♥

白白:啥米照片?小小白!? 有我帥嗎?

Peggy:=   = 哇咧

歐歐:疑?! 小小歐!? 是我嗎?

Peggy:嘿嘿嘿~~

☆~醬醬醬醬~~☆

Peggy:這是小小歐小小白跟阿咪的照片,歐歐和白白是他們的媽媽阿咪當初帶來我們家的,當時不忍心看小小隻的貓貓餓肚子,我們便把家裡有的魚肉、魚乾給他們吃。以前他們三貓感情很好,即使小歐白已經不算很小了,還老愛喝奶,阿咪也是無怨無悔的照顧著小小歐白。(泣~~~)

白白:0.0 這傢伙長得真像我的縮小版!!

Peggy:= = 這是白白小時後的模樣,天真無邪,粉嫩嫩的鼻子,惹人愛連阿公都拜倒在你的石榴裙下了>< (拍謝,你是個boy厚!! 白白小時後被我們當成是女生了,直到他"蛋蛋"長出來才發現是公不是母!!)

歐歐:那個又瘦又小又髒的小傢伙不是我吧 = 3 =

Peggy:是滴,是你!!!!當時後的歐白對人類有戒心,害怕我們靠近,只有放飯的時後,才會靠近過來!!倒是阿咪比較不怕我們,不過現在的她反而比較怕 = ="

關於阿咪的故事,這說來話長,等一下Peggy我良心發現( blog空太久了orz)會再上來做個交代的!!!呵呵,那麼這回就以超珍貴的小小歐小小白的照片,回饋大家吧!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