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歐白賀新年!!
2008/02/08 17:51:57瀏覽260|回應1|推薦2

Happy Chinese New Year !!!

從過年前就一直說今年要讓歐白戴紅包一直拖到今天初二我才真正動手去做 ...真是對不起啊~~~(整個人變成懶骨頭了><)

昨天載家人一起去文化中心逛逛,因為本來要去廟裡拜拜的,想不到竟然要排隊拜拜。。(這又是另一個故事了),在文化中心看到一位小姐帶著一隻拉不拉多狗狗,也是帶著紅包,那模樣真是可愛極了,所以今天我終於開始動工做紅包讓歐白也亮亮相

首先要先把一般大小的紅包袋剪成一片,然後放入"一塊錢",再捲起來,用膠帶黏上。(我知道這做法不太難,嚴格來說,是超簡單,但就是懶嘛,才拖到今天= 3 =)

啥!?一塊錢太少喔~~唉唷~~一元復始嘛~~相信下一句大家都會接!!

帶上紅包後的兩隻小傢伙,不停的撥弄胸前的紅包袋,真怕相片都還沒拍到,就先被兩隻好動寶寶給拆了

原以為一切完美無缺的我,在看到兩隻喵喵玩累了去喝水時,嚇了一大跳!!! 我忘了給紅包袋做上防水功能了,只好急急忙忙又拆下來加工,這下終於能放心拍照了!!

來吧!!讓兩隻小傢伙祝大家有個快樂的新年!!

( 心情隨筆寵物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ggyayu77&aid=1602981

 回應文章

你不會知道我是誰
呵呵呵
2008/02/22 11:01
厲害!!可以在被破壞之前就拍到!!西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