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走過必留下痕跡 - 生命的意義
2011/06/19 07:10:55瀏覽3458|回應19|推薦124

經過熱心人士 xxx 一再的留言,我忍不住去小肉球的格子看了一下。不看還好,一看真會腦沖血。(註:謝謝 xxx 的熱心,為了保持我自己的精神,訪客簿已經關閉留言,請諒解。)

珍珠是什麼人?值得小肉球及一幫人如此大動作的猛打?(不只是小肉球,還有這麼多幫腔的,沒有登入的可疑人士,還有各種偽造證據。天啊!證據!而且是偽造的, 這是什麼樣的審判?真是太荒唐了!)小肉球可能是藍軍嗎?藍軍會這麼卑鄙齷蹉嗎?

我忍不住要留下我的回應如下:

稍微掃描了小肉球及眾人的文字,不忍卒讀,可以讓珍珠腦沖血。

請問樓下諸位說瞎話的盲人,說欺騙自己的話可以貶低珍珠而讓你們理直氣壯嗎?

小肉球對政治的狂熱,藍綠反間的手段,你的私人野心是明眼人可以看見的。

我現在想起來,為什麼你要找珍珠開刀,因為我之前就在你的文章回應指出,你說的對手言論也許有反間的傾向 - 當然珍珠言辭委婉,因為珍珠並沒有懷疑你,但是得罪了心虛的小肉球自己。

如果不是因為反間,值得拿無名的珍珠大做文章嗎?珍珠是誰啊? 她只是推崇馬總統的品德,她有值得小肉球這麼辛苦的大動作嗎?她又不是任何軍。(但是你硬要扣她一頂紅帽子,才能讓你的公開鬥爭有最好的名目藉口。)

奇怪!難道小肉球不是老百姓?不是藍軍?如果是藍軍,大肆攻擊圍剿馬總統的支持者實在沒有道理。難道珍珠的存在擋住了小肉球的可能利益?

真是值得深思推敲。挨鬥挨打時,總要推敲緣由。


露西佛爾Lucifer--筱蒨  2011/06/19 18:46 回應中,她說,

UDN的格友不出聲的,會被笑懦弱、冷漠,出聲的就會被分派系,兩邊求和的就會被說牆頭草、鄉愿。這是很嚴重的問題,利用此事件,將兩位UDN熱門的格友做分裂的動作,進而變成兩派支持者「網路筆鬥」。

沒有藍營的人會隨便扣人「紅統」的帽子,而綠營網軍最擅長就是到處蒐集資料,連格友的回應也不會放過,可以時間長到把您的到處回應及文章內容翻得滾瓜爛熟來「清算鬥爭」。

UDN讀者真的看得出這樣的反間伎倆嗎?台灣的政治這麼黑,連我這種老百姓都會遭到清算,那麼真正做事的人,日子該有多難過啊!我不禁想起年輕時,常聽到的警察的故事,最典型的可見於香港黑社會電影故事,現在台灣這種黑暗涵蓋的範圍有多大呢?真是讓人不由要伸舌頭啊!


這兩天女兒跟我提到她目前在探尋自己生命的意義。

我則想到存在的意義。我的生命走到今天,坦白說,對個人來說已經可以無悔無憾,但是能夠在 udn 跟格友交流,發抒自己生命的心得,因為我相信我的觀點是幾十年的生命經驗,如果跟別人不同,不也是提供不同思維的角度嗎?

台灣不是民主自由的社會嗎?跟我不同觀點的人何必用誹謗抹黑的手法來對付一個背景單純的台灣人,一個百分之百中華民國的國民、公民?無端染色有什麼目的呢?

我如果說想不通,那是搪塞之詞,對於政治狂熱到不管是非黑白,膽敢編造謊言,做各種人身攻擊,最重要的是,對非政治的老百姓如此,難道珍珠的存在影響小肉球個人的利益?還是有黑社會老大的指使,希望把珍珠踢出 udn 的網路平臺?


關於台灣的藍綠

我認為在民主政治的國家,選民是沒有色彩的,如果色彩是不變的,那麼真的是全民政治了。選出來的總統不是藍營長,就是綠營長。

總統本來就不是神,也不是皇帝,選誰,選得對不對,也不過是幾年一任。做得好,下一任的總統可以傳承,做不好,換人或換黨。所以總統的品德很重要。沒有品德的總統,一上任,就先把國庫搜刮了。(或者特赦重大受刑者?)

選民的權力就是在投票那一天的投票了。誰好選誰,所以兩個候選人都可以有自我改進的機會。

如果整個國家的人民都有顏色,那麼還需要選舉嗎? 只要分邊站,算人頭,就可以分勝負了。這是民主嗎?

這只是我這個老百姓的看法,在此分享。


pearlz(pearlz01) 於 2011-06-20 19:44 回覆: 刪除

剛好看到小肉球的朋友阿本在小肉球的致珍珠公開文中,回應分析小肉球霸淩的分析,對於小肉球人性的角度分析霸淩動機,頗有道理。既然是關於我的事情,雖然他不是寫給我的,我且複製在這裡,做個參考:

(紅字是我的注解)

阿本說,阿珠的措詞的確惹人反感,讓小肉球因長期對阿珠累積的疑慮、不平與憤怒,而做出如此之反擊 ? 事出必有因嘛 !  -- 原來小肉球長期對阿珠反感,所以來這個陰謀攻擊.

阿本說,阿珠有情緒、會生氣,長期觀看她文字的眾人就無情緒,心裡不起一絲板蕩或漣漪 ? -- 原來阿珠的文章長期受到小肉球等人的厭惡,所以要這樣除掉阿珠....

阿本說,阿珠後續的「偉業」有目共睹,-- 這又顛倒是非了,小肉球的致珍珠一文還有上次的文真夠偉大,集百來個惡言惡語的回應圍剿珍珠,真是偉業。珍珠的文筆那裡能及十分之一的功力。

阿本說,請千萬千萬不要將該事與其它諸事 ( 譬如小妹妹、小馬、紅統等 ) 一概而論,枝仔兵凍三吋,非一日之功成,乃是經年累月,不斷地在聯網催X眾人,迷X眾人,直到有人看不下去,不願其繼續奇詭的行為在此地造弄,所以有人起而抗拒與護衛;誰是霸凌者、 誰誰是受害者 、 誰誰誰是始作俑者, 豈不昭然若揭 ?  -- 原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是有陰謀的。阿珠沒有任何友人介入這場風波。

阿本說,這問題如果注目在一個倫理與誠信的問題上,就很容易判讀了。但是有人竟如此煙霧彈不斷,無怨無悔、不依不饒 、夙夜匪懈,-- 看看小肉球的回應就知道小肉球一幫人如何夙夜匪懈,而珍珠是昨天才後知後覺的前來反應,原有小肉球黨羽回應已經超過70.

阿本說,再再者,就算咱小肉球小姐真是偽藍綠骨 -- 果然是。

阿本說,阿珠疑辱台在先 -- 這句話就是抹黑了,辱臺的是小肉球,違反台灣的民主自由行鬥爭之實。

阿本沒有看到,小肉球把珍珠的‘尊夫、令堂’都扯上了,今日連女兒的名字也帶進來了,這不是綁架珍珠全家嗎?


反霸淩的呐喊-加油(pearlz01) 於 2011-06-21 17:34 回覆筆記阿本:

謝謝阿本的回應。珍珠看到諸位格友一致附議小肉球的致珍珠公開信所有的不當節錄與曲解的侵犯,阿本的回應也是針對同一議題,難道又是霸淩的雙重道德標準當道。

阿本敢於公開發言的勇氣,珍珠欽佩。阿本的發言直接提名珍珠多次,珍珠回應而且不以為惡意,相信阿本是個智慧之人。

如果阿本認為,珍珠刊登閣下有關對珍珠的評論回應是屬侵犯,那麼小肉球及她的所有朋友聯合回應擅自剽竊珍珠的文字,並且擅自變動,並加惡意曲解算是什麼等級的侵犯? - 珍珠的知識有限,不知道如何對小肉球帶頭的霸淩群眾侵犯抗議。現在有阿本的指教,珍珠也要在此公開抗議。請有關人士能夠更正約束集體霸淩的言行。

珍珠寡不敵眾,珍珠也跟阿本一樣,只有對 udn 台灣所謂的民主政治佩服,這是西方民主國家所沒有的例證。

阿本的移駕珍珠格子,珍珠謝謝了。

筆記阿本   2011/06/21 15:02 回應

珍珠啊,妳未經同意,不當節錄與曲解我的文字,不尊重他人文字產權,行為可議,殊為可惜、可嘆、可鄙。 請速速將本人的文字卸下,不屬於妳的東西而引為己用,就是竊取;任意公開曲解他人文字,疑涉誨謗,我將保留一切實據。慎之 ! 慎之 !

鑒於妳可能會刪除一切不利於己的回應,此帖將同時在它處以公開方式呈現。 

最後,我除了連聲【佩服】之外,真是無言到極點 !  人啊 ,到這份上,算是頂峰了唄。

在此祈福妳,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頁/共 2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回應筆記阿本
2011/06/22 16:53
 阿本兄,您言差了。

你如果支持小肉球在小肉球對珍珠所有霸淩行為,她偷竊珍珠在別人的格子的回應,擅自編造,偷竊珍珠沒有公開的文章,變造珍珠不存在的回應,可以洋洋灑灑寫了一大篇給珍珠的公開信,還有100來個支持者,一起胡搞鞭打叫罵。

阿本的回應排在80幾個,沒有指責小肉球,表示您認可小肉球的霸淩。however,你的回應標題是寫給筱倩的回應二,內容,口口聲聲談論珍珠,阿珠,沒有別的,最後對珍珠致意,‘珍珠網友多保重’。

這個回應怎麼看怎麼就是寫給珍珠看的。如果不是,這種內容就缺乏基本做人的禮節,珍珠沒有跟你計較,你怎的說話難聽,侮辱珍珠了呢?還有,這個回應有您的編號二,緊接在回應一之後,回應一開門見山,您說清楚的,回應是應該放在珍珠格子裏的,但是怕被珍珠刪了,所以才放在小肉球的致珍珠公開信後。阿本兄,您怎麼說怎麼好,你要把回應直接擺在珍珠格子,珍珠也不會刪的。

珍珠雖然是歐巴桑,但是生活體驗的基本常識 common sense 還是有的。您寫的回應,標題是給筱倩,實際是包括珍珠在內的。如果是你個人的私函,你不應該放在致珍珠公開信中,也不應該公開議論珍珠,這樣的說話已經構成譭謗霸淩,法所不許。這些都沒關係,珍珠也不會個您計較,畢竟你的水準比小肉球100個回應中其他那些我不認識的人的水準好太多了。真的要吵架,也要找水準相當的人吵,才有意義。

珍珠聽到您的致意,無礙,也不生氣。在我的回應之後,您另外回應表示佩服。不管你的意思是真是假,珍珠也不在意,畢竟珍珠不是庚Ing(閩南語發音,一聲)的人。

阿本兄,素來是珍珠尊重的格友之一,也曾經交流。珍珠看重您的男子漢人格,而且也推崇您的思路。

瞭解您為了維護您的朋友小肉球,跟著小肉球來表現霸淩,雖然不可取,但是珍珠可以瞭解,不會為這事跟您計較。

阿本兄百忙之中,何必來珍珠的格子? 您來了,讀了珍珠的文及回應後,還要挑筱倩的回應表示意見。阿本兄的關心,珍珠銘感,如果阿本能夠勸告您的好友小肉球,約束她的霸淩行為,快把所有污蔑珍珠使用珍珠版權所有的文章、文字拿下,公開道歉,珍珠可以寬恕的。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再說明一次,我的文字,妳無權使用
2011/06/22 13:43

珍珠啊, 被妳拿來直接貼在妳網誌上的,是我給露西佛爾的文字,既是給露西佛爾,閣下憑啥直接公開使用 ?? 有沒有經過本人同意 ??  憑啥依此直接逐段加註回應 ?? 

再次忠告,快快卸下本人文字 , 或許以後逢年過節大家在路上碰着了,加減還能道賀幾聲 。是唄 ?

咱交淺言深,再說明一次,我的文字,妳無權使用 。 盜匪尚明三分理,何況是向來以形象塑造著稱的珍珠妳,這事的主兒是妳我雙方,不用牽扯其他人。 妳如果真有冤曲, 就自個兒討去,別隨便忽悠本人;當我是誰呀,當我是今天出來混的麼 ? 妳珍珠未免托大自己, 而目中無人了。

夠清楚吧 , 快快卸下我的文字, 切勿自誤 !  ^@@^

人必自辱而後人辱,或許閣下該好好思考整件事的圓融處置之道。鄙人言盡於此,珍珠好自為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22 17:56 回覆:
已經答復,見樓上回應。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復筆記阿本
2011/06/22 08:09

謝謝阿本的回應。珍珠看到諸位格友一致附議小肉球的致珍珠公開信所有的不當節錄與曲解的侵犯,阿本的回應也是針對同一議題,難道又是霸淩的雙重道德標準當道。

阿本敢於公開發言的勇氣,珍珠欽佩。阿本的發言直接提名珍珠多次,珍珠回應而且不以為惡意,相信阿本是個智慧之人。

如果阿本認為,珍珠刊登閣下有關對珍珠的評論回應是屬侵犯,那麼小肉球及她的所有朋友聯合回應擅自剽竊珍珠的文字,並且擅自變動,並加惡意曲解算是什麼等級的侵犯? - 珍珠的知識有限,不知道如何對小肉球帶頭的霸淩群眾侵犯抗議。現在有阿本的指教,珍珠也要在此公開抗議。請有關人士能夠更正約束集體霸淩的言行。

珍珠寡不敵眾,珍珠也跟阿本一樣,只有對 udn 諸位格友表現的民主政治觀咋舌!

阿本的移駕珍珠格子,珍珠謝謝了。



筆記阿本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未經同意,不當節錄與曲解我的文字,不尊重他人文字產權
2011/06/21 15:02

珍珠啊,妳未經同意,不當節錄與曲解我的文字,不尊重他人文字產權,行為可議,殊為可惜、可嘆、可鄙。 請速速將本人的文字卸下,不屬於妳的東西而引為己用,就是竊取;任意公開曲解他人文字,疑涉誨謗,我將保留一切實據。慎之 ! 慎之 !

鑒於妳可能會刪除一切不利於己的回應,此帖將同時在它處以公開方式呈現。 

最後,我除了連聲【佩服】之外,真是無言到極點 !  人啊 ,到這份上,算是頂峰了唄。

在此祈福妳,身體健康、精神愉快。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22 08:10 回覆:
答復在樓上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復傻傻
2011/06/21 06:59

你說,你確定自己不是分身 - 這點讓我尊敬你,好好讀你這篇回應。

你說,我其實是被珍珠大姊一篇又一篇好似義正嚴詞論述、實則夾槍帶棒且酸且損、卻有極高推薦和回應率的文章給吸引來的 - 謝謝,讓你失望,很遺憾。

你說,政治,各人心中有一把尺,在守法和禮貌的前提下,討論起來很可愛,在客觀和理性的規範中,讓人可以看到願景,但是用政治做發言的保護色,挾斷章羅織成罪,片面作成控訴以爭取認同,二分非我即敵的手段 - 我很認同你說的,這是台灣政客媒體的特點,讓人憂心。

你說,珍珠女士素來也包裝以優雅溫馨 - 想不到珍珠有這種本事!,這是你的錯覺吧!

你說,不見說明那些刪刪改改的行為用意和原委 - 姍姍改改有罪嗎?這個珍珠不知道,請問閣下寫文章不會姍姍改改嗎?珍珠必須姍姍改改,因為沒有知識,常常需要刪改,請包涵。

你提到,我一再聲明推崇馬總統品德的選民 - 這點有錯嗎?

你說,........ 非關黨羽,這控訴實在嚴重,陰謀論更是離譜 - 傻傻的意思是,聯網有這麼多人同時攻擊珍珠,響應小肉球的抹黑中傷是自願的,是珍珠自己的敵人。謝謝傻傻的提醒,原來他們不是同黨,只是有共同的攻擊目標。我瞭解了。

你說,你厭惡極一個被卑劣的愚民手法所撕裂的兩極社會 - 這是眼前的政客媒體正在做的。

你建議,公開那位→「經過熱心人士 xxx 一再的留言」等等云云的人士 - 這點,珍珠昨天很有衝動公開。但是經過昨天來這裡回應的感想,我應該感謝他的敦促,出來面對。我倒是不明白,這個人的存在跟你有關嗎?對了,他說,人家知道我很容易被激怒的,所以要來激怒我。他說對了,我真的被激怒,也被他激怒,所以馬上把他列入黑名單,關閉訪客簿的公開。我已經推開一個自認為是在幫我的朋友。我可以想見,這位先生對我的不滿,也學到不能隨便在插手這種糾紛的。

你說,我標題下的極好,「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您文字產量龐大,回應迅速即時,刪文改文動作飛快 - 謝謝你的過獎,歐巴桑正事不幹,就是上網成為我的煩惱。經常想要停的,但是我自己覺得這是我的退休生活最好的貢獻。知識真的不多,但是人生體驗,讓我成為多話的老太婆,讓人家厭惡了。

謝謝傻傻的由衷之言,珍珠非常感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答復筱倩
2011/06/21 00:25
 

你說,人家懷疑我在大陸有本事翻牆,表示我在大陸的身份不凡。

筱倩,這是沒去過大陸的井蛙分子的想法,以為大陸言論不自由,我看比台灣自由。我不上大陸網站,小肉球說她經常上大陸網站,竟然不知道大陸的言論自由。

大陸所有的外國人都知道如何翻牆。別人有什麼撇步,我不知道,我只是上網找個聽說的軟件,用信用卡付錢,就可以上了。

你說,我為了人家扣我紅統就抓狂。你錯了,如果看到小肉球的致珍珠公開信,而不抓狂,我大概是特務分子了。一個普通老百姓,誰能夠忍受小肉球的惡言惡語,謊言編造,抹黑,扣帽子。甚至還有標題 ‘尊夫、令堂’專文,現在回應中連我女兒也點了。

這幫人是普通的網民嗎?我看是紅還是綠的特務吧!百分之百當年紅衛兵的手法。清算、鬥爭、再下來是什麼?我如果真的失蹤,小肉球背後的民進黨、媒體、還是黑道可能有責任。

誰能不抓狂呢!抓狂也是她們要看的好戲,就成全她吧!



波音747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三句話
2011/06/20 19:30

只是要告訴你 :

我喜歡看你寫的文章是你的忠實讀者

繼續加油!!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20 19:44 回覆:

謝謝波音的鼓勵,我剛好看到小肉球的朋友阿本的分析,當然他是她那一邊的。

我們對小肉球的霸淩動機就可以有瞭解了。(紅字是我的注解)

阿本說,阿珠的措詞的確惹人反感,讓小肉球因長期對阿珠累積的疑慮、不平與憤怒,而做出如此之反擊 ? 事出必有因嘛 !  -- 原來小肉球長期對阿珠反感,所以來這個陰謀攻擊.

阿本說,阿珠有情緒、會生氣,長期觀看她文字的眾人就無情緒,心裡不起一絲板蕩或漣漪 ? -- 原來阿珠的文章長期受到小肉球等人的厭惡,所以要這樣除掉阿珠....

阿本說,阿珠後續的「偉業」有目共睹,-- 這又顛倒是非了,小肉球的致珍珠一文還有上次的文真夠偉大,集百來個惡言惡語的回應圍剿珍珠,真是偉業。珍珠的文筆那裡能及十分之一的功力。

阿本說,請千萬千萬不要將該事與其它諸事 ( 譬如小妹妹、小馬、紅統等 ) 一概而論,枝仔兵凍三吋,非一日之功成,乃是經年累月,不斷地在聯網催X眾人,迷X眾人,直到有人看不下去,不願其繼續奇詭的行為在此地造弄,所以有人起而抗拒與護衛;誰是霸凌者、 誰誰是受害者 、 誰誰誰是始作俑者, 豈不昭然若揭 ?  -- 原來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這是有陰謀的。阿珠沒有任何友人介入這場風波。

阿本說,這問題如果注目在一個倫理與誠信的問題上,就很容易判讀了。但是有人竟如此煙霧彈不斷,無怨無悔、不依不饒 、夙夜匪懈,-- 看看小肉球的回應就知道小肉球一幫人如何夙夜匪懈,而珍珠是昨天才後知後覺的前來反應,原有小肉球黨羽回應已經超過70.

阿本說,再再者,就算咱小肉球小姐真是偽藍綠骨 -- 果然是。

阿本說,阿珠疑辱台在先 -- 這句話就是抹黑了,辱臺的是小肉球,違反台灣的民主自由行鬥爭之實。

阿本沒有看到,小肉球把珍珠的‘尊夫、令堂’都扯上了,今日連女兒的名字也帶進來了,這不是綁架珍珠全家嗎?


dma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自重而後人重之
2011/06/20 18:06
惡言相向嗎  不敢想像  大家互相尊重  留一塊地共享

就是抒發心情輕鬆愉快  還弄得不悅  這不是對不起自己嗎

對不起自己又惹怨 ........只能請大家自重 自律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20 18:51 回覆:

謝謝 dma 的回應,只是你這個回應似乎放到小肉球的格子比較合適。

我又去看了一下小肉球指控我的一些文字出處,根本就是她自己寫的還有別人寫的話,但是她加了珍珠兩個字在裏面。

我原來沒有仔細看她的文章,只是掃描,我就要暈了。顯然她寫的夠仔細,把白的說成黑的,黑的說成白的。其實,根據我剛剛看的,她是想要罵易水老姜,但是不敢直接罵,抓住我當替身。因為她引用的是老姜、易水的格子。用的文字也是他們的文字。

唉!正如她的朋友回應說的,兵不厭詐,這是小肉球的政客媒體詐術。我知道,我常說台灣媒體不好,難道媒體就派出小肉球這批人來修理珍珠?


筱 蒨-Lucifer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真的很討厭連UDN都要搞藍、綠、紅
2011/06/20 14:36

但是偏偏很多人愛扣帽子,搞到大家全都失去信任感,懷疑對方是不是臥底來挑撥離間的「間諜」,所以我那篇文章才說,要談政治先把目標確定,別搞自相殘殺的作為,否則「濫好人」都會變成「敵人」,讓人懷疑其目的跟做為。

現在要去抓出當中的綠營網軍、揭穿他們的行徑是不可能的,一來躲在電腦後面,二來大家對文字的解讀隨自己主觀的認知擴充,加上許多人的「介入」,愈來愈模糊掉真實情況,別人是無法從中釐清真相,更別奢望從一堆人打「筆仗」中,去檢視誰說真話、假話、挑撥的話,抓到從中破壞的「影武者」。所以唯一不上當的做法,就是拒絕再隨之起舞,所有人全都不要繼續討論,停止一切言論,讓整件事告一段落。

至於生命安全,珍珠姐倒不用擔心您家人安全,很多人在網路上都只是耍張嘴皮子,真實世界也不過是一個平凡人而已,不需要有白色恐怖的想法。而我的行動,也早就有體認,在對付的是甚麼樣的「政治」,套句以前學校最喜歡寫的標語「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怕死就不會倒扁了。


選賢與能!支持吳敦義選總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20 15:07 回覆:

「以國家興亡為己任、置個人死生於度外」- 這太偉大了,我做不到。我只是個玩部落格的老百姓啊!

平常寫自己的家常生活,難免寫到一些隱私,寫了趕快收掉,卻被人搜集大做文章攻擊,我怎麼不怕。想當初去大陸,擔心被人家監控,沒想到在台灣自己人的網路卻被人活生生的監控,活捉,定罪,你說不可怕嗎?

我不是打筆仗,但是不能否認,被霸淩的精神傷害不小。最讓我擔心的是,小肉球可以用同樣的手法繼續霸淩別人,也可能繼續對我霸淩,你說我還敢談我的家庭生活,我的每日行蹤?

去讀她寫的所有謾罵、抹黑(我的形容詞詞窮),能不怕嗎?那是什麼樣的組織啊!我看沒有你說得那麼簡單。我不出聲,她有那麼多人在起舞(兩篇文章的回應超過100個都是謾罵抹黑的文字),所以我必須出面,目的是制止這些人無法無天的放肆。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沒那麼嚴重啦~
2011/06/20 14:22
藍綠的差異在那裏?統一與不統一而以,要問自己
起心動念就不喜歡大陸的人,骨子裏是英美日,這種正港藍軍很多
藍是什麼呀?
根在那裏呀?他忘了呀!
文章裏面沒有一篇講英美的壞話呀!台灣和大陸沒有好東西麼?
台灣是不是個好地方?自由開放,民生便宜,所有優點視而不見
歷史不計,稅收不管,先比歐美!忘了自己小時多苦,雙親知足支持政府
一些被18%養大的人,該不該做到:支持政府,做個好藍軍!要問他自己
以上圖為例,不在場的也能寫出一大堆?還能吵成這樣?有那麼嚴重麼?
若是真藍軍,自己起心動念,要不要尊重政府的裁量權?連支持概念都沒有
若能真心希望有朝一日大陸趕上英美日,兩岸中國人自主富強,才配稱藍軍!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1-06-20 14:45 回覆:

謝謝點點格友提供的視頻,我知道,宋只不過是個藝人,我們的藝人有能力去大陸的,誰不去。宋在大陸算是資深藝人,當然要來為自己宣傳。尤其是以她的年紀,要越快越好。蔡琴不也是去嗎?

藝人的私生活要怎麼扯,是媒體的自由,但是扯到抹黑自己的政府、總統、連台灣的藝人都算侮辱,太不實際。

你說得最後一段 --

若是真藍軍,自己起心動念,要不要尊重政府的裁量權?連支持概念都沒有
若能真心希望有朝一日大陸趕上英美日,兩岸中國人自主富強,才配稱藍軍!
我認同。
頁/共 2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