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熔爐的恩典 - 致珍珠的一封公開信
2011/06/23 20:53:23瀏覽1206|回應0|推薦12

這封信妄語處處,讀了讓珍珠氣結。謊言編得就像真的一樣,編造的話太多太多,尤其是不知哪裡來的噁心的文字放在開頭,存心讓人誤以為是珍珠寫的,或者是珍珠真的有同夥人似地。

對珍珠的私人事情,一再重複,倒過來,又倒過去,只有讓我氣結的分。就像是犯人接受獄卒送來的已經被人嚼爛的殘羹剩飯強迫入口一樣,要吃還是要吐?吃不進,也吐不出。那是別人的口水啊!

還有其他所有的文字用詞,完全是寫者一貫的謾罵口吻,要我對嘴都罵不來。

主啊!我正承受從黑暗世界來的最大羞辱與冤屈,只有你看得清楚被掩蓋的事實。

主啊!人間沒有正義,只有虛偽謊言,唯有神是恆久公義的。

主啊!魔鬼的侵襲是你所容許的,因為在神的光照下,污穢的、骯髒的都將變成被害者頭上的花環。

主啊!感謝您的恩典,讓珍珠的身心,如黃金接受熔爐的重新鍛煉,這是神的旨意。

主啊!求您的光照亮 udn 的網路,也照亮兩岸的前途,讓相信您的都能得著您所賜予的幸福美好。

我這樣禱告,奉主耶穌的名求。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