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強扭的瓜不甜 - 洪秀柱是贏家
2015/10/10 05:41:19瀏覽1539|回應33|推薦98

「換柱」之說竟然不是說說,讓人氣結。

「換柱」不是問題,但是「手法」太卑鄙,「做法」太粗糙。

這就是民主,這就是台灣民主?民主高尚嗎?

我可以理解國民黨政客的大男人主義,但是我不認同朱立倫拿「政見主張」當藉口,更不接受一系列媒體傳出的「是磚非玉」的迂腐。

民進黨本來就是躺著選的。我看國民黨的男人們,不願屈居在小女子手下才是真的。

尊敬的柱柱姊,強扭的瓜不甜。

當這些男人扭捏作態,彼此內心作戰的時候,你挺身而出,替他們解圍。幾個月來,你努力,你盡力,是國民黨的功臣。現在他們共同選你試刀,也罷!如果這樣可以讓他們恢復自信,你就是國民黨的觀世音。

請不要「裸退」,如果你有勇氣面對「總統競選」的磨練,你更可以接受「朱洪配」的挑戰。

「挺柱」就是挺柱,柱不能退。只要有「柱」,我們就「挺柱」到底。

柱柱姊,請不要被「換柱」的冷言冷語打垮。國民黨只要有「柱」還是有希望的,救國之前,先救國民黨吧!

[給挺柱的支持者]

如果換柱不能挽回,就換個角度看事情。

柱柱姊一個人救不了中華民國。

就讓柱柱姊當黨的英雄。

選民的智慧可以扭轉局面,加油。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rlz01&aid=32652893

 回應文章 頁/共 4 頁  回應文章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0 23:47

您見不出國民黨的沉痾癮患,認為朱立倫是您的理想人選。

那當然,就請支持朱立倫,反罷投吧!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0 19:53

「罷投」!正是救黨!避免國民黨走向毀滅。

不罷投多幾席豬仔立委,能救黨?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0 20:02 回覆:

不懂。

投給理想的藍候選人,不對嗎?


徐百川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20 13:15

不能跑票,中華民國台灣風風雨雨都走過了,現在是團結一致的時候來臨。
-------------------
國民黨已經異化變質,逐漸淪落為台獨意識的附庸,變成順從台獨觀點的魁儡政黨,魁儡附庸怎麼爭得過正統的民進黨?馬英九迎合「主流民意」(其實是以日本為祖國的主流民意),2012贏得多驚險,九合一輸得多悽慘,這個教訓還不夠嗎?

政黨是為理念而存在,失去理念的國民黨的價值與意義何在?如何能凝聚向心力?

並且,國民黨正被一群只顧自己利益的人盤居主宰,再挺國民黨,就是在挺這種爛狀,任其繼續腐爛,促成它萬劫不復的死亡而已。

國民黨的上層結構沒有理念,沒有黨魂,只有自身權勢和利益,繼續再挺這樣的黨,只不過是苟延殘喘,早死與晚死(而且是很快)的差別而已。

大廈將傾,不知拆除重建,結果支持的選民全都壓死在裡面,那些吮取國民黨利用價值的蛀蟲、寄生蟲,不是倒旗易幟就是投向敵營,自求生路。

甚麼樣的選民智慧可以扭轉局面?就是拉下這些毀黨自肥的敗類與叛徒,進行大手術,罷投讓國民黨徹底敗選一次,使這些敗類與叛徒失掉政治聲望與實力,淡出政局。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20 16:54 回覆:
我不希望看到國民黨毀滅。

舒姜.瑪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7 23:57

珍珠妳這張票不能跑票,中華民國台灣風風雨雨都走過

了,現在是團結一致的時刻來臨,我堅持不讓貪黨不能

再進入總統府,否則總統府裡又要作法會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8 06:27 回覆:

謝謝舒姜的共鳴。

民進黨洗腦了一大批年輕人成為愚民,我實在無法認同。

國民黨不會洗腦,只會自己鬪自己,自以為聰明,卻是愚蠢。

唉~真的不如直接請習大大管好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換柱
2015/10/15 17:11

早上跟老公說「換柱」事,問他的觀點。

他說,柱應該堅定立場不退,也可以告。我想,男人本性比較會反應激烈。

我是女人,不談政治觀點,我用人生智慧的角度,看待人生。



文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
2015/10/13 01:04

"拋磚引玉"~結果把自己給人家給拋了?!!

選舉的事.真的是.沒個常理可說的變數*!*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5 17:19 回覆:

謝謝文達的回應。

你的用詞比較文明,「沒個常理可說的變數」的確是很適當的描述。說得不好聽,就是現實,就是黑暗。

我不是政治人,我比較關注個人的健康幸福。何苦呢?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2 11:53
補述,有點小失誤,洪口不出惡言

car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2 11:52
洪秀柱頂住壓力,孤獨地走了數月,口為出惡言,國民黨這些男人都是膽小鬼,所以洪的風格與大度是國民黨的典範。至於朱立倫在競選新北市長連任時,媒體一直報導會大贏二十萬到三十萬票,對手是游錫堃根本也沒大力競選,結果是朱小贏二萬票,可能把朱下了一身冷汗。再者,維基解密中有透漏朱是美國的線民,成為他的負擔。三是他一直再倡議國民黨要按民主程序選拔總統候選人,現在的突變,不排除美方有意見,要不然朱已經講了許多次不選。這次換將也可看作另一次名嘴主導,上次國民黨在名嘴的起鬨下將周錫瑋換下,周自此退出政壇。國民黨真是一個不知反省的政黨,從其歷史來看,越來越沒格調。

戈 筆 揚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2 08:40

用兵大忌。

须有大计!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2 08:41 回覆:
這是事實。

野口女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0/12 03:35

國民黨就是喜歡裝模作樣

提出的換柱理由  當然不是真正的理由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5-10-12 06:54 回覆:
還是女人心細。
頁/共 4 頁  回應文第一頁 回應文章上一頁 回應文章下一頁 回應文章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