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Jerry Seinfeld - Ellen 脫口秀
2018/07/14 10:38:21瀏覽1810|回應8|推薦76

Ellen: So I just turned 60. How old are you? 

Ellen: 我剛過完 60 歲生日。你幾歲?

Jerry: 63

Jerry: 63歲。

Ellen: 63. And do you~er

Ellen: 63 歲 那你~

Jerry: We look fantastic, dont we.

Jerry: 我們看起來很棒,不是嗎?

Ellen: We do. Whats our secret?

Ellen:  是,我們是很棒!你說說看有什麼秘訣嗎?

Jerry: yeah. Lets not wait for a compliment.

Jerry: 別等人家來讚美我們。

Ellen: No. 

Ellen: 別。

Jerry: Lets just give it to ourselves.

Jerry: 我們自己讚美自己。

Ellen: Just do it ourselves.

Ellen: 我們自己讚美自己。

Jerry: yeah, theres not enough time.

Jerry: 是的,沒有時間等人家讚美。

Ellen: No. But I do think when I was young, I think we did touch on this too. When I was younger, 60 sounded ancient.

Ellen: 是。不過我想我年輕時候,我也這麼想過。當我年輕一點的時候,覺得 60 歲簡直是古代人了。

Jerry: It was.

Jerry: 沒錯。

Ellen: And then~yes. And now somehow I dont feel like~I know it sounds~it still sounds ancient, but I dont feel~ how do you feel?

Ellen: 是的。但是,現在我不覺得。我知道聽起來還是有點古老,但是我不這麼感覺。你呢?

Jerry: I feel great. When youre in your 60s, you have rights that you didnt have when you were younger. Like most things people ask me to do something, I just say no.

Jerry: 我感覺太棒了。當你 60 歲時,你有你年輕時沒有的特權。如果有人要我做什麼,我直接說,no。

Ellen: yeah.

Jerry: I am 63. Theres no reason, no excuse.

Jerry: 我已經 63 歲了。不需要找理由,不需要編藉口,

Ellen: Right.

Jerry: No explanation.

Jerry: 不需要任何解釋。

Ellen: Right. Right.

Jerry: Just no.

Jerry: 就是 no。

Ellen: Yeah.

Jerry: I dont ~when Im walking on the street and someone says, oh, look at that. If its behind me, no. Its too late. Ive just seen a lot of things. Im sure Ive seen something like it. Ill see it on the way back. You can tell me what it was like when you saw it. I dont~ this is like, oh, my God. (stand up and turn)

Jerry: 假設我走在路上,有人對我說,你看那個。如果他要我看的那個在我身後,no. 不必了。我已經看過很多,我敢說我一定看過類似的事。待會我往回走的時候也會看到。你看過了,你可以告訴我你看到的。我不看。這就好像,我的天啊!

Ellen: yeah, yeah No.

Jerry: And its nothing.

Jerry: 沒有什麼大不了的。

Ellen: Yeah. no.

Jerry: Theres nothing that great.

Jerry: 沒有什麼事有那麼偉大,

Ellen: yeah. no

Jerry: that I gotta stop. Twist.

Jerry: 值得我停下來,轉身去看。

Ellen: wow. yeah

Jerry:no.

Ellen: No. But in your 50s you would have.

Ellen: 如果還是五十多歲,你會停下來看。

Jerry: In my 50s I would have, Yeah.

Jerry: 如果我還沒 60 歲,我會的。

Ellen: yeah

Jerry: And in your 20s, youre spinning around, look at that, look at this, look at that. look at that. 

Jerry: 如果你才二十幾歲,你會轉來轉去,看這個,看那個,看這個,看那個。

Ellen: yeah. its exhausting.

Ellen: 是的,看得很累。

Jerry: Yes, its exhausting.

Jerry: 沒錯,很累。

Ellen: Youd think with the coffee you drink, that wouldnt be a problem. But anyway.....

Ellen: 當你喝咖啡時,那一點也不累。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金大俠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8/01 18:38
我很喜歡看Jerry Seinfeld 🤗🤗🤗
柿事如意(世界日報家園版)

好女婿
開啟斜槓人生
柿柿如意 金塊高掛

異鄉芝麻事-洛城的居家安全生活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8 00:02
以前看他人打太極,總覺得是老先生,老太太的活動;不知不覺中,現在每週末都去上太極課。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22 03:06 回覆:

謝謝異鄉傑瑞的回應。

你學中醫,再打太極,一點都不奇怪。都是養生的技能。呵呵。


繽紛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02:38

棒極了!

我很想跟著珍珠苦心翻譯的中英版本學英文。

但我的程度連幼幼班都不到,聽到很溜的英文,我又自動變成一隻聽雷的鴨子。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16 17:51 回覆:

謝謝繽紛的回應。

繽紛太謙虛了。

不過,說真的,這種生活式的會話,即使有翻譯,讀起來也覺得怪怪的。這就是文化的差異。學習語言,就是要學習不同的文化。


老仔仔~信手拈來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6 01:14
是的!到違一個年齡層,見怪不怪反而鎮定了,你不鳥它自然就會消失,根本無從造成任何的影響。…而這種觀念孔老夫子早已經作過詮釋了。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16 17:47 回覆:

謝謝老仔仔的回應。

我五十幾歲開始,在 udn 跨過六十。我們好像很多人都在這裡進入六十,很有意思。

你說的沒錯,孔子說,六十而耳順。呵呵,這個 Seinfeld 是解讀孔夫子的意思嗎?


【無★言】時代悲劇 (二)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4 20:16
與妳相反,我很喜歡看他的節目,非常好笑。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16 17:32 回覆:

謝謝無言的回應。

真的?這麼好看?I just follow updated stuff,最近幾年我喜歡看 Big Bang Theory,現在又有 young Sheldon 也是我不錯過的。


何希奇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4 11:51
有陣子電視重播Seinfeld的影集,那時我較有空,也看了一些。據影評説,Seinfeld 劇中的角色是描述四個毫無歉意的自私人類,這和一般的影集很不相同,但我覺得其實這更貼近現實,說不定看了以後,自己會舒服些,沒想到還有比自己更自私的人。不過他們表演的方式很詼諧,並不讓人討厭。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14 12:09 回覆:

謝謝何希奇的回應。

我真的不知道那個影集在演什麼,記得另外一個男的,一個女的,他們任何一個一開口就會讓我有壓力去轉台似的。

說到自私,看看 Sheldon 也是自私,但是劇情的安排讓戲裡戲外的人都能接受。Seinfeld 劇的內容我就完全不知了。


Quilter's world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18/07/14 11:26
沒想到他和我同年啊!時光飛逝,記得有陣子看他的電視影集的確著迷一陣子,現在有的台還重播,我們家好多年沒訂Cable,所以沒看電視,漸漸地也不再需要看或者說習慣了沒電視的日子!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pearlz01) 於 2018-07-14 11:44 回覆:

謝謝 Quilter 的回應。

我不看他的劇,但是對他的外表及名字非常熟悉,因為電視經常在重播,我都搞不清到底是多久以前的劇。不過今天看他出場,對他印象滿好的,63 歲,果然看起來成熟穩重,呵呵。

你有四個孩子,還有孫及外孫,身邊還有老公,如果我是你,真的會分身無術。享受家庭親子的幸福豈是任何電視節目可以相比的。


pearlz (民進黨抹黑霸凌WHO )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今天看電視
2018/07/14 10:48

Ellen 的脫口秀,喜劇演員 jerry Seinfeld 是第一次來訪的嘉賓。

Seinfeld 在好萊塢是名氣很大的喜劇演員,不過這麼多年,我從來沒有興趣看他的劇,總是轉臺。主要是我不喜歡他年輕時候的長相,覺得他看起來輕佻,不穩重。我看人憑感覺,覺得他不穩重,所以沒有想要去瞭解為什麼他會受歡迎。

今天第一次看他上 Ellen 秀的舞臺,才發現他果然是成功的喜劇演員。就這麼個 60 歲的幾句話,就讓我笑得開心,主要是說到我的心裏了,呵呵。

所以特別上網找了視頻在此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