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意外的事
2013/09/04 17:43:21瀏覽84|回應0|推薦0

照片 網路
 
一早 哼著歌帶著愉悅的心
急著返家吃那有媽媽味道的粽子
渾然不覺車子有異狀
下午回程時 在加油站稍事休息後再度啟動車子
這下再遲鈍的人也聽出車輪有異聲
停車察看後 ㄡ...ㄡ....右後輪已經整個塌陷"消風"了...
嗚....嗚....輪胎破了啦...
怎麼辦 就算後行李箱內有自動充氣機
此時也是英雄無用武之地 因為我根本不會用ㄚ 
一個人站在馬路旁 有點徬徨無助
幸好有位好心騎士停車詢問
並告知前方約莫一,二百公尺處有輪胎行
就這樣  穿著長袖防曬外套  頂著高溫艷陽走路去求救...
原本老闆還不願意出門  大概見我快哭了
總算答應先幫車子打氣後讓我把車開過來檢查
原來輪胎被鐵釘扎上了  不知何時釘子又被甩離了輪胎
所以一下就沒氣了
討厭的釘子 害我差點中暑也"沒氣"  幸好不是在高速公路上ㄟ 
不然....寧靜海可能被蒸發成一堆鹽
老闆三兩下把輪胎補好後 
總算讓心急的我展笑顏
千道謝萬感恩的再度哼著歌踏上回家的路 
 
(2013/06/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ful66sea&aid=8333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