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笑一笑 煩惱消
2013/09/04 17:25:18瀏覽41|回應0|推薦1

                                                        

                                                          

                                                                照片 網路

一:
有一對夫妻非常恩愛
但是先生很喜歡在睡覺的時候放屁!
被窩裡放屁實在很臭
⋯⋯
妻子就警告他再這樣
小心連腸子一起放出來
先生笑了笑(嗯~~)的一聲又放了一個屁
妻子氣到講不出話來
隔天週末妻子從菜市場買菜回來
經過房間門口發現先生還在睡
再看一看袋子剛好今天有買粉腸
決定捉弄先生一下
於是抓了一條粉腸往先生褲子裡塞
就回頭到廚房準備中餐
11點到了房間鬧鐘一響
只聽見先生大叫一聲(啊~~~~~)
妻子心理覺得好笑
邊笑邊跑到房間
心想(看你以後還趕不敢在被窩放屁)
但是沒看到先生,跑哪去了呢??
此時,先生從廁所兩腳內八的走出來
說道:呼~~幸虧我及時塞了回去.......

 
二:
有一位母親,他兒子成績不好
有一天,他媽終於忍不住了
跟兒子說:如果你再考不好,就別叫我媽
⋯⋯
隔天,又考試了,當然,又考不好了
兒子勉為其難的對母親說:
"對不起 大姐 我又考不好了"
 
 

 
三:
記得我國小的時候,有同學去考全民英檢
結果路上被車撞,我一聽到消息馬上跑去醫院
看他躺在病床上我眼眶都紅了
⋯⋯
我問他:「怎麼這麼嚴重……醫生怎麼說」
同學:「Doctors」
X~~我直接把他管子拔掉
 
 

 
四:
小明在泌尿科診所掏零錢時,
不小心掉出了一盒威爾鋼!
小明非常尷尬,不知道該不該撿起來。
這時,一旁的小姐說道:
「大哥,你的『鳥飼料』掉了!」
 

五:

有人問農夫:「你用什么餵豬?」

「用吃剩的東西和不要的菜皮。」農夫回答。
「這樣說來,我該罰你。」
那人道:「我是大眾健康視察員,
你用營養欠好的東西去餵供大眾吃的動物是違法的。
罰金1萬元。」
過了不久,另一個穿著整齊的人來問農夫:
「多肥大的豬啊!你餵它們什么?」
「魚翅、雞肝、海鮮之類。」農夫回答。
「那么,我該罰你。」那個人說:
「我是國際食品學會的視察員,
世界人口有三分之一餓肚子,
我不能讓你用那么好的食物餵豬。罰你1萬元。」
過了幾個月,來了第三個人。一如前兩個人,
他在農夫的圍欄上探頭問道:「你用什么餵豬?」
「老弟,」農夫回答:「現在我每天給它們10塊錢,
它們想吃什么,就自己買什么。」
(本則笑話取材自格友DNA)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eaceful66sea&aid=83333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