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3-2真佛宗-台北-中觀堂-台灣雷藏寺-咕嚕咕咧佛母大法會
2013/03/03 23:56:39瀏覽455|回應1|推薦20


聖尊昔日曾開示主尊的四大誓願:「以地氣的誓願,讓所有人得到財富。水氣的願力,來息災治病。
以火氣來幫助眾生敬愛圓滿。以風氣的誓願令眾生降伏一切障礙與魔難」其心咒為:『嗡。咕嚕咕咧。咄唎。梭哈』。

《引用》↑


2013-3-2酸烏梅、jane、小哞,搭乘中觀堂,租來的遊覽車,前往台灣雷藏寺走走.


小哞每次灌頂時,都會要求jane媽咪,抱高高.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7354656

 回應文章

nk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您好!我來報到了!
2013/03/10 15:14
您好!我來報到了!
酸烏梅(pcapple188) 於 2013-03-10 21:48 回覆:
歡迎蒞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