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2-7-25真佛宗-大鵬堂-問事
2012/08/12 16:45:12瀏覽1614|回應0|推薦18

問事《引用》
大 鵬 堂 簡介:
一、堂主:陳珮珍師姐
二、創堂因緣:
  陳師姐早期實修真佛密法,後來因得 蓮暄上師指示:「母娘已經找到你了,出來做度眾的工作。」

後來努力修持真佛密法當中,得大鵬金翅鳥王菩薩的教導與靈示,得知與大鵬金翅鳥王菩薩的因緣深厚;經請示 師尊並印證後,並賜一偈:「以大鵬金翅鳥王法,廣度眾生,立堂建寺,弘揚真佛密法。」

心中甚為歡喜與珍惜,遂開始出來弘揚真佛密法,普度眾生,並給予疑難問事服務,頗為靈驗與準確:此皆蒙 大鵬金翅鳥王菩薩相助,因此在八十八年六月十日正式獲得宗委會認可,特頒證書,師佛慈悲賜名「大鵬」。

開堂原址位於台北市萬華區西藏路,因空間狹小,不敷使用,經請示大鵬金翅鳥王菩薩首肯與指示,開始尋覓適當的場所,歷時多日,四處尋訪,終於在師尊與大鵬金翅鳥王菩薩加持下,順利買下衡陽財經大樓七樓現址,新道場交通便利,氣勢軒昂,可同時容納300人以上一起修法,實屬難得,因遷堂初期,經濟拮据,希望各位同門大德一同贊助護持,為永續弘揚真佛密法而努力。

大鵬雷藏寺每日開放問事,大鵬雷藏寺敬邀常住釋蓮轅金剛上師為同門問事,歡迎來電預約.

問事費(隨喜)



大鵬金翅鳥








生活上面臨一些瓶頸,我們到大鵬堂問問,蓮轅上師看問事單很詳細,一段一段的和我們確認.

問事結束,蓮轅上師用十字金剛杵幫我們做加持.

( 休閒生活時尚流行 )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apple188&aid=66933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