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近況
2021/06/01 16:05:04瀏覽195|回應1|推薦6

職今年32歲、擔任軍職即將滿10年。

身體狀況欠佳、仕途失意;不過有另一半相隨,也過得還算快活愜意。

當然,看著很多同儕、後進都穩健的前進,想著不錯,國家的未來靠大家了!我還是當我的小螺絲就好,這樣物盡其用,倒也成就一番佳話。

有時候,真的很想躲到沒人認識的地方沉澱。

就像是玩網路遊戲一樣,玩著一個角色玩到厭煩、想著開個新角色到處跑跑也不錯,這樣想的我,回想以前也熱愛寫文章,就回來看看也不錯。

在這裏,現實生活圈的人不認識我,就像是新生似的,可以呼吸新鮮空氣。

看到一些筆友已離開、也有些轉換了身份,著實讓人覺得非常新鮮以及開心!

「有空就上來透透氣吧!」

請大家多多關照(鞠躬)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6506&aid=163431911

 回應文章

星海辰歌 ✿ 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01 13:52

我還對您有印象呢! 不知您可否還記得我? (前暱稱:小滴)

剛剛忽然想翻舊文回味以前的自己,以及最一開始認識的格友們, 

這才意外發現離開很久的您,回來過!

看到您現在過得很好,替您感到高興,台灣現在受到疫情影響處處危機

但願您繼續安好,闔家平安! 祝福您喔~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