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感恩
2015/02/26 23:25:36瀏覽215|回應0|推薦2

  為所經歷得一切抱持感恩,是最近的體悟。大年初一,不小心感冒到現在還沒好;接新裝備的日子也慢慢逼近;亦或是被誤會等等諸如此類的事情,也許一開始會因為一直咳嗽沒法入眠、或是精神不濟注意力無法集中導致行為散漫,脾氣也因此變得暴躁。

  才剛過完年不是?今天這麼想著,發覺不能這樣下去,『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如果剛開始就把自己的定位調低,未來如何攀向更高處?花了一點時間整理思緒,才跳脫這個窘境。凡事皆有正反兩面,好壞只有自己能夠掌握。如果不是感冒,怎麼會去藥局買藥水遇到正妹?不是感冒,怎能知道當自己陷入低潮時誰會伸出援手?

  也許真的會遇到不好的事情,令自己感到悲傷難過,這時候就會想著:還好現在我還活著,能夠感到悲喜怒歡,逝者已逝,『痛苦會過去,美會留下。』沒有比死亡這件事還要難過了,畢盡,至少我還活著。

  感謝最近有所經歷,令我新的一年不再盲目。未來的日子還很長遠,要這麼告訴自己:

『All is well!』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c6506&aid=211331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