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宋幫成形老宋抖啦! 許業武
2015/07/03 12:19:48瀏覽694|回應0|推薦3
            宋幫成形老宋抖啦!   許業武
                                     2015年7月4日於溫哥華
        
  老宋將「義不容辭(為錢為利)」選總統?老宋

公開表態:大家不嫌棄 我願考慮 。大內髙手 ,出
 
果然不同凡響,時間點拿捏及用辭比老王更高明  
 
多了。因為他們都是一丘之嗠,所謂「義不容
 
辭」,只是美化遮掩私利迷惑人的代名詞。只圗私
 
利,哪有什麼理念?更沒有中山先生創建老 K,不  
 
顧自我犧牲的創黨精神和建國的理想和目標?


 
  據熟悉宋黨內情的人士表示,因該黨有萬年的黨
 
席,稱「宋黨」當之無愧!因上次大選跨過了政
 
黨門檻,據說拿了幾千萬政黨補助費,老宋很開
 
心,真的嗎?他認為食髓知味,老宋必定參選!老
 
宋現在擺出的髙姿態正向藍營拿蹺,已獲若干印
 
證。若藍營給予他更高的利益,老宋才有可能棄
 
選。如果綠營再給他更大的好處,當然會更賣力的
 
參選。


  
  在老宋的心目中「中國國民黨」或「中華民
 
國」是什麼「碗糕」?又能值幾文?「為了權利
 故,兩者皆可拋」。如無其他特別情況,他說老
 
參選應成定局!


    其實,老宋沒有資格稱「宋黨」, 政黨因理念
 
而結合,而幫派為利益相聚。觀察老宋一路走來,
 
出自國民黨不惜摧毁國父創建的「中國國民黨」;
 
吃中華民國的奶水,還要踹死中華民國。
 

  想到當年,  他把老李拱出來,登上大位,後來
 
甘願做老李的打手,幫助老李要革「中華民
 
國」的老李說中華民國政府是外來政權,老宋
 
在幹啥?難道也「義辭」幫助老李完成「寧靜
 
命」?
 
 
  因為沒有老宋,哪有後來禍國殃民的老李?從他
 
當年力拱老李登上大位,而以後又甘願做老李的幫
 
兇,而上次大選又要護送小英,寧願毀滅「中華民
 
國」,也「義 不容辭」。


   
 過去,雖然有些人認為老宋可能是被老李利用
 
了,但絕非如此。我們老人家想必都記憶猶新,仍 
 
點滴在心!

 
   如今,他看到台灣政壇的紛擾,正是見縫插針 
 
的好機會。老宋以救世主面目出現,招降納叛,
合各路人馬,相聚取暖,而是各謀其利相
互擁抱在一起,稱之為「宋幫」最為貼切。

   因老宋和綠營相互利用,有意哄抬這位失去靈魂
 
老宋,加以偏綠的媒體不實無恥的吹捧,有些人

誤導,還真的認為老宋是台灣的鐵金剛。
 
 
   即使老自詡是偉大的省長,但是他太過聰明,
 
拿國家的 源,做一些修橋鋪路、裝路燈的表面
 
工程,要五給一塊,收攬民心,純為培養自己的
 
政治資源。
 
然而,百年大計的防洪治水工程,都是年度賡續推

動的大工程,越早規劃和執行越好,為何不做?當
 
然,老宋或許又頼到中央,但是省長最知民膜,為
 
不向中央提出建議?竟然把錢都用在盡做些表面

工作,可惡至極!

 
   如今台灣水禍頻仍,多少百姓失去生命和財產,
 
當年的省長亦難辭其咎。老宋若有一點良心,也應
 
對老天爺及受害的台灣百姓跪悔!

 
   如果讀者不信,請擧出老宋留名後世的偉大政績

來?我一定請客!由於年輕的朋友,往往受了誤

導,難免人云亦云,欠缺歷史記憶,哪知道老宋

是這副的德性?


   回顧,當年老宋是國民黨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大

權在握的時候,由於秘書小姐擋駕,始終不接我的

電話。後來有一位媒體朋友認同我的看法。告訴我

,老宋在黨中央很霸,怎麼可能會聽我的電話,可

向文工會反應。我表示找文工會祝主任,他說沒有

用。於是他介紹一位文工會第二把交椅的唐先生,

我才知道唐先生是中央黨部老宋手下紅得發紫的大

「紅人」,只有他可直接跟老宋講上話。
 
 
   因此,我和唐先生,有一段相當長的時期電話交
 
往,希望他轉告老宋,不能讓老李亂搞。數月來,
 
我們彼此相談甚洽,做夢也未想到那時他一直都是
在應付我。
 
   因為紙已包不住火了,我們所顧慮的,竟然
 
在自立晚報看到老李和司馬遼太郎對談中,已和盤
 
託出。我認為老宋應該比我們看得更清楚,這  
 
些斷國家命脈的大問題,為何老宋也是「義不容
 
辭」仍做老李的幫兇?


   當時我非常生氣的質疑唐先生。他再也無法敷衍

我,當他不能自圓其說時,終於吐出了真話。由此

可知老宋為了利益和權力,什麼事都會幹得出來。

 
    老宋成事不足,壞事有餘,未料,小辣椒競選
 
之路,還遇到牛鬼蛇神那麼多的石頭。有一次朋友
 
問我:「鋸子有何功能?」我據常理相答,他說都
 
不對。他說:「不!鋸子是專做離心離德分裂的
 
事」。哬!老宋呀!原來他就是那把「鋸子」。


  為了中華民國的存亡,為了台灣前景,雖然我不
 
識小辣椒,但是小辣椒敢說敢當,摧毀綠營「台
 
獨」和「非核家園」的神主牌,依據中華民國憲
 
法,主張「一中同表」,主權兩岸共有,兩岸是依
 
據各自憲法分治,完全是兩岸的現狀,是逼著老  
 
共承認中華民國,再有條件的簽訂兩岸「和平協
 
議」。

 
   捍衛中華民國主權,塑建兩岸和平的架構,  
 
使台灣真正可和平發展, 指出國家發展正確的道
 
路。 反對陣營說小辣椒新黨化。新黨主席能照小  
 
辣椒的話,公開的再說一遍嗎?可見彼此仍有相當
 
的差異,當然新黨反獨的立場,我是支持的。


   空心菜不是公開說要「回歸中華民國憲政的體
 
制」嗎?憲法有那一條是主張台獨的?小辣椒的 
 
主張,有那一條是違憲「賣台」?空心菜又說「維
 
護現狀」,維護什麼現狀?以這些空泛不實的言詞
 
來包裝「台獨」,模模糊糊,一直還在唬弄台灣的
 
老百姓,居心惡毒。

   
   所以,過去我發表過很多對兩岸評論的文

章,對馬政府、綠營及中共都提出批判。因為「陸
 
獨」和「台獨」一樣,同是霸權主義,企圖模模糊  
 
糊中吃掉中華民國。

 
  小辣椒為了愛台灣,向中共表明了,不應再模
 
糊,甭想併吞中華民國和台灣。捍衛中華民國及中
 
華民國憲法,維護台灣安全,有什麼不對?據媒體
 
導,小辣椒恐怕踹到老共的痛腳,已真正辣到北
 
了。為何我不憚詞費說了這麽多題外話?老宋既

然要參選總統,不要裝著「見樹不見林」。宋幫
 
主不應再提出枝節,而模糊焦點,更不可跟著再來
 
唬弄台灣善良的百姓?如果當上總統,把國家帶向
 
何方?於攸關兩岸和平,國家前途,人民的生命
 
和生計的大是大非問題,宋幫主的主張是什麼?


  因此,我們必須支持實話實說,指出國家正確道
 
路的小辣椒,以「實心柱 VS 空心菜」。只要大家
 
揭穿空心菜的騙局,並對那些牛鬼蛇神展開宣戰。
 
同時要正告宋幫主:不要再混水摸魚,應痛徹悔
 
悟,千萬不可做分裂藍營的罪魁禍首。只要大家一
 
致努力,必能贏得最後的勝利!不但是台灣人民之
 
福!且也帶給大陸人民的新希望。




      給宋楚瑜主席的一封信---林 憲 同 律師 
( 時事評論人物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253179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