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中時社論》撥亂反正歷史課綱 / 小英新課綱,就是消㓕中華民國,韓國瑜:2020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
2019/08/12 07:44:05瀏覽300|回應0|推薦2

中時社論》下架小英,撥亂反正歷史課綱 -

中時社論 - 言論

 
亡其國者必滅其史,台獨小英政府篡改歷史,1949年前中華民國史,已改為外國史。
如今改稱「中華民國台灣」,絕口不稱「中華民國」,對外簽署是「台灣總統」,偷樑換柱,中華民國不見了。
修改歷史,教育人民,主張台灣地位未定論,建搆台獨合法性。
如果,小英競選連任成功,金蟬脫殼,寧靜革命,中華民國就不見了!
所以,韓國瑜說,2020大選是中華民國存亡之戰!
愛護中華民國的同胞站起來!
團結一致,全力支持韓國瑜,一定要小英小架!
誰說台灣地位未定論?謊謬!
台灣本來就是屬於中華民國!
Paul


台灣地位未定論沒有根據 作者 許業武 

http://blog.udn.com/paulhsu333/128410759
呼籲藍營縣市全力抵制新課綱!
( 時事評論教育文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ulhsu333&aid=128484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