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猴子屁股SHOW出來
2006/05/24 12:42:02瀏覽945|回應2|推薦18

超人的造型和氣概﹐風靡眾生。

女人會對英雄救美和那若隱若現的內在美歇斯底裡。

男人會對超人的英雄氣勢﹐濟弱扶貧和伸張正義﹐為之動容。

超人的形象已經神化﹐天底下到底有沒有內在美和外在美集與一身的人﹖我不知道。有的話﹐應該物稀為貴。

本文不是探討超人的為人種種﹐而是對他為何要把內褲大膽 SHOW 出﹖

對於內褲﹐緊貼在你身體敏感器官﹐起著保溫防護作用。對於內褲的發明﹐我豎起拇指贊好。因為這是最貼心的偉大發明。

內褲的形色從以前設計的老土死板古董﹐一直到如今多元化和多樣化﹐五顏六色﹑花枝招展。論材料﹐有棉布﹑絲布﹑混合布質﹐還有防菌的布料﹔論花式﹐有三角﹑四角﹑還有前衛的 G string ﹐露出渾圓的屁屁﹐性感極了﹔論顏色﹐白色的純潔﹑紅色的妖艷﹑藍色的憂鬱一直到彩虹的色彩斑斕﹐應有盡有。

我喜歡在家裡穿四角內褲﹐像平常的短褲一般﹐大方不失端莊。外人來﹐也不會不好意思。也試過穿 G string ﹐那條細繩就是那麼不聽話﹐死命勒緊肛門﹐雖是清涼﹐不過痛苦難當。最後還是把它放在衣櫃﹐當作陳列品。

不過﹐如今開放大膽的人﹐也是大有人在。喜歡穿鬆胯的哈拉褲﹐有意無意春光乍泄。內褲的款式和顏色一覽無余。他們從來不當一回事﹐反而覺得自豪。內在美也不遜色於外在。

這樣的穿法還算半開放﹐半保守。若和超人相比﹐還相差十萬八千里。因為超人的穿扮就是那麼坦蕩蕩﹐若隱若現。

我常想﹐他在拍戲時面對漂亮的美眉﹐突然情慾高漲﹐不是顯而易見﹖

話說回來﹐人家有本錢 show 出來﹐受益者還是觀眾。皆大歡喜。

“ 那麼周杰倫怎麼辦﹖他沒有穿內褲怎麼 SHOW 出來﹖ ” 這個問題問得太好了。哈哈。

( 心情隨筆男女話題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281338

 回應文章

高妹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我這猴子藏都來不及
2006/05/25 14:23
我這老古板﹐還是看不得猴子屁股...總讓我想到狗狗﹐滿街都光著屁股﹐然後隨便....

金如意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6/05/24 16:19

     看完,會心 三笑

形容的很貼切, 也很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