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長頸鹿找不到愛﹖
2006/05/10 09:43:56瀏覽998|回應1|推薦22

不知是哪個先人說了這么風靡一時的話﹕

體重不是問題

年齡不是課題

性別不是阻礙

身高不是距離

<不做感情的鴕鳥>一文中我已經真情告白體重是愛情的致命傷﹐不過也有特殊的案例。

<人豚戀>也隱約透露老少配漸為時尚﹐最近馬國也有一名30幾歲的馬來青年娶了一個可以做他阿嬤的女人。

<他是夜間飛行的男人>也告訴讀者同性戀的風行也是一種社會趨勢。

感情﹐多麼玄妙的東西。

每一人掀開愛情面紗的方式和“看後感” 都有其獨到之處﹐可說各花入各眼。

縱觀一般的夫妻﹐或者就拿你的父母親來成為例子﹐我看多數的父親比母親來得高。有多少的人的母親比父親高的﹖雖有﹐的確少之又少。

從這么一個考查﹐我們都知道男人比較喜歡交比他們矮小的女人。

個中原因﹐最明顯的是高大威猛的男人可以顯現“男子氣概”﹐女子會有安全感。因為有個人可以在前面擋風遮雨。這是從男人角度來的思考。

如果從女人的思維來看﹐她們會不會贊成這個說法﹖

難道她們就是那麼脆弱需要男人的保護嗎﹖

我不是女人﹐我沒有這種體會。不過男人因為雄激素旺盛的緣故﹐的確需要尋找受保護的動物來寵愛。

我們想象一個畫面﹐女孩高瘦﹐男孩矮短。在人來人往的市區“一高一矮”的手牽手﹐如果你是路人﹐這樣的現象﹐你會不會感到驚奇﹖

雖然我會驚訝﹐不過我會冷靜的說﹐這是他們兩情相悅﹐關你屁事。

話說回來﹐的確有不少的男女為了那“3CM”高度的差距而斷送幸福。因為受不了“長短”之戀所受到的異樣眼光。

可憐的長頸鹿小姐﹐永遠得不到熊貓先生的愛。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nda1069&aid=261694

 回應文章

恰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入選作品
2006/05/17 11:01
2006/05/11 11:27
Dear 麻辣大狀

特前來恭喜您所發表「長頸鹿找不到愛﹖」一文,已經登上聯合新聞網首頁,閱讀藝文|作家Blogs,歡迎有空前往觀看。^_^

非常謝謝您的好文分享,此推薦是利用轉址的方式連結到您的文章。如此文有原因不希望被推薦,請到電小二訪客簿留言,會盡快協助取下。

電小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