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了迎接你的到來
2010/08/13 10:24:24瀏覽192|回應0|推薦0

    一百篇愛的詩歌 99

  了迎接你的到來,整個早上我充分準備而努力,深怕自己不夠細心而遺漏了什麼!現在,面對著相思樹的涼蔭,我想像你來到時的輝煌景象——天空突然滿佈著亮光,你的名字被微風所歌唱,陽光輕輕地吻觸你的衣裳。
  而現在這個時刻,正是一個美麗的時刻——青春正旺盛,心靈也更成熟了;啊!別讓這良辰只是徒然流逝了!
  當你獨自來到我的門前時,我覺得你已用你這來到的喜悅,連同你的愛,以及你我相見的喜悅,又一次的充滿我這空虛的心。你的來臨,使我的瓦屋瞬間生輝,使我的整個清晨充滿了愛的歡樂,像那旭日的東昇,使整個天空瞬間充滿曙光遍照的歡樂。
  當我在你身邊守望與流連,這樣近近地倚靠著你,這樣自在又歡喜;我就覺得自己獲得了解放,不再有任何猜疑,只把我自己全然地交給你。因為你總是那樣坦誠與和諧,完全地接納了我;啊!所以當我留在你身邊時,我是完全地信賴你,把我自己全然地交給你。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43164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