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在那個日子到來以前……
2009/09/02 15:05:06瀏覽275|回應0|推薦6

   奉獻集51

 

在那個日子到來以前,

我和你似乎只是彼此尚未相識的兩個陌生人,

我不知道你的名字,

也不知道你是值得我依靠的。

尤其對於你的形象之美好,

我總是認識得不夠清楚。

即使你的星子們一再地顯露出你的形象之光芒讓我清楚看見,

但我一直都是心不在焉的。

 

但就在我少年時期的那個雨後黃昏,

幸運終於降臨到我的身上來,

我的這種懵懂之損失終於獲得了及時的補償——

我因為第一次聽得懂萬物和鳴的你的心之歌而感到驚喜!

而且那是我第一次深刻地看見你的舞蹈的倩影,

由窗外搖曳的竹影所展現;

那美麗的景象啊!

一下子就把你我之間長久阻隔著的那一襲距離的模糊簾幕,

輕輕地掀去了。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32809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