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個人的心思如果無人能夠瞭解……
2009/09/02 22:19:33瀏覽270|回應0|推薦7


   奉獻集53


一個人的心思如果無人能夠瞭解,

他便成為一位值得憐憫的孤獨者了。

有些時候我必須獨自走在路上,

我沒有任何人的陪伴,

我的心會感受到路的寂寞而顫抖。

 

我的上帝!至今我依舊認為,

我已經從你的愛的羅網之中逃逸出來了。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因為當我現在坐在這片青草地上時,

你的形象的飄逸,

卻又悄悄地佔據了我的整個心靈。

於是我不得不承認,

在你那裡,

永遠都有一個歸宿是在耐心地等待著我。

 

我知道我的驕傲是屬於詩人的驕傲;

但是同樣的,

當我獨自靜坐在這個隱密的角落裡;

啊!我竟又再一次的憶起你,

還有你曾經唱過的那些夕陽之歌的優美詞曲,

而情不自禁地深深地感動著。

( 創作詩詞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3282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