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室內設計
2009/08/31 18:52:03瀏覽515|回應0|推薦6

  我繪製的「室內空間配置」立體草圖,天花板的燈光採用現在流行的內凹型

       「間接照明」方式;床舖後面有「壁面造型」設計。

 

「室內設計」在臺灣的發展,

已經有三十年的歷史了,

經過許許多多人們的努力,

已經成為一門完善的專業!

它融合了「藝術」、「科學」、「生活」這三種範疇,

給予人們住宅上的舒適與美感的實質享受。

 

要成為一位頂尖的「室內設計師」,

我覺得除了相關的基本技能之外,

還必須具備豐富且紮實的人文素養!

人文素養愈高者,就愈接近「師」的境界,

反之,則處於「匠」的程度。

 

而我目前比較在意的是,

我所擅長的「詩歌」作品,

其元素是否能夠巧妙地融入其中?

這是值得我繼續思考與學習的課題。

 

 臥室設計圖

( 創作散文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ipoet&aid=3275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