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入"非"飛
2010/04/22 06:21:47瀏覽579|回應2|推薦63















有個男人對我說:如果不是她懷孕了.我會跟她分手

有個女人對我說:如果不是他要把房子登記在我名下

我怎麼會跟那麼平凡無奇的男人結婚呢?

男人對女人說我愛的是你.對老婆早沒感覺

他說有兩年碰他老婆了

後來女人發現他老婆每年生一個孩子

真相.往往很難去面對

你有足夠勇氣去揭穿愛情的真相?

當你有勇氣揭穿愛情真相

你準備好了嗎?~~放棄!!

放棄最難部分不在於遺忘

而是嚥不下那口氣

想起真心換來謊言

很想保留最後的風度

躲在角落療傷

有個女人對我說:想到他的背叛.我簡直像個瘋子

剪壞他沾過口紅印的襯衫

看到介入第三者失控抓傷對方....

女人哭著說:那樣的我連我自己都害怕

他當然能逃多遠就逃多遠...

有個男人說:想到她劈腿又騙光他所有積蓄

他買了情人節的禮物也買了一桶汽油....

所謂有緣來"作伙"沒緣送你"番阿火"{台語也}

不是所有愛情都有完美結局

這個道理誰都明白

在必需放手那刻才明白

諾言跟永遠是沒有重量

淚水卻沉重讓妳不能呼吸

他卻陶醉在愛情的新開始

因為想對得起自己的刻骨銘心

妳沒說句重話

還倔強說:你就走吧!我會好好過.

這世界沒有誰非要誰不可.....

女人愛上一個不想安定的男人

只想激情活在每一段愛情

他只要她陪他一段

她卻用一 生痴心將自己碎屍萬斷

他視每段愛情是天堂繹站

她卻在遇見愛情那刻

掉入萬劫不復的地獄

失去愛情不算什麼

很多分手的情侶都這麼說

只要願意隨便都能再找個人來愛

看起來很簡單

這世間為愛受苦的戀人哪

愛情不是用來填補寂寞的缺口

只有懂得愛自己的人

才能讓愛情真正"飛起來"

才能得到真正的幸福


文 葵葵

架框yen



其實我很早就愛你了

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

也愛你愛得好累好累


記得第一次愛愛在烏來

你說這樣能夠永浴愛河


你說分手吧!

我們就像走味的口香糖


我也想高唱分手快樂

我早被打進愛情大牢

愛你恨你都天長地老


親愛的!

有緣來"作伙"

無緣送你"番阿火"


這首歌叫做該死的愛

雖然該死還滿好聽的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3954994

 回應文章

過人兒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水啦!
2010/04/25 03:22

寫得好~

親愛的有緣來作伙

無緣送你番阿火

但親愛的現在油價實在太貴

麻煩~請自備

葵 葵{LU LU}(pacoss31) 於 2010-04-25 04:43 回覆:
還是部要照著做...做心牢還好真ㄉ坐牢就不太好啦

豹老大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深刻
2010/04/22 08:14

從先愛自己開始是沒有錯,事情往往演變到不勘........多半因過度保護自己,有些人卻

用懷疑不斷傷害對方,以為是在保護自己

葵 葵{LU LU}(pacoss31) 於 2010-04-25 00:33 回覆:

要完全信任一ㄍ人去愛真的很難.人總是把以前受過ㄉ傷害跟過往.來面對新ㄉ戀情

甚至來傷害對方˙對方又懐著傷痛去傷害跟對待下一個出現ㄉ人.也許愛也是反覆一 種

循環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