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黑暗跟向日葵的對話
2009/05/01 04:50:36瀏覽1476|回應1|推薦14

向日葵遇見黑暗說:[妳好黑.黑得我都看不見自己綻開的顏色]
黑暗說:[ 花朵是由內往外開.我黑不黑不影響你綻開的顏色]
向日葵說:[我看不見.就等於沒開過.]
黑暗說:[不是你看不見.是你在意別人看不見]
向日葵說:[話不是這樣說.沒有陽光算什麼向日葵?]
黑暗說:[ 這麼說你很喜歡陽光?]
向日葵說:[廢話!不然我的名字怎麼來?]
黑暗說:[是你遺忘自己的名字.我是你召喚而來]
向日葵說:[別逗了.你是天耶..高高在上.我如何招喚?]
黑暗說:[ 心誠則靈.但我不是被你誠心招喚來.是抱怨]
向日葵說:[ 抱怨? ]
黑暗說:[你天天跟陽光抱怨太猛烈.快燒焦你的花蕊]
向日葵說:[我是抱怨過.但沒叫黑暗從此變成我的天]
黑暗說:[ 黑暗的長度是你怨力的長度.我沒法更改]
向日葵說:[你是天...怎麼沒法更改呢?]
黑暗說: [我可以更改自己的顏色.無法更改任何心的顏色]
向日葵哭了:[我不懂你的意思....我只知道到陽光不再來.. 我會死...]
黑暗說:[ 你不懂我的意思.就算陽光來了你也會死]
向日葵說:[就算死我也要在烈陽下]
黑暗說:[ 你真善變.你曾說死要死在黑暗深雪 .冷死也甘願]
向日葵說:[我本來就是向日葵.烈日焚身原本就是我註定的 宿命]
黑暗冷笑.大聲的笑
向日葵不悅:[你笑屁!]
黑暗說:[妳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妳害怕面對也無法堅持一種理念]
向日葵說:[ 你說的話我沒一句聽得懂.我只希望你快點消失在我眼前]
黑暗說:[ 你的抱怨一天少一點.我就會顏色淡掉一些..]
向日葵搖頭:[不懂!不懂!還是不懂!]
黑暗嘆口氣:[ 長夜漫漫無盡期]
文 葵葵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acoss31&aid=2904093

 回應文章

甘草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貼切
2009/05/01 21:59

寫的真好
充分的表現出
心的力量
常保和風柔陽的心
輕心自在
感謝分享

葵 葵{LU LU}(pacoss31) 於 2009-05-03 00:58 回覆:

這篇是我看"繪本"ㄉ感想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