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外面的女人才是 女人!?
2009/03/30 04:41:39瀏覽421|回應2|推薦12

慶學長前天來找我.一副身心俱疲的樣子

那表情好熟悉˙尤其在他鬧婚變那段日子

他跟前妻是大學有名班對

兩人相愛多年走入婚姻是理所當然

起初兩人也過了段甜蜜日子

直到孩子相繼出生,學長又開電腦公司

兩人開始出現嚴重口角,互相指責對方

老公回家不再看到打扮美麗的老婆

老婆也不在看到陽光笑容的老公

朋友是兩個都聽也兩個都不聽

心想新手夫妻都是這樣,床頭吵床尾合嘛

誰知?床頭吵床尾跟外面女人合啦

對象是公司會計

才大學剛畢業˙長得好清秀

老婆得知後整個人像發瘋似

整天查勤到公司大吵大鬧,還扯那女人的頭髮

慶學長忍不住檔在老婆前頭

老婆情緒更加失控

演變差點跳樓自殺的戲碼,還被記者拍了下來

老婆要老公寫切結書,誰知老公不願意寫

說他受不了這樣只有義務的婚姻

他要離婚,朋友全傻了眼

他是在警察局當眾這麼說,他的眼圈佈滿血絲

小布說得才誇張,說學長一副等待槍決的表情

但真正倒地是他的老婆,昏倒被送到急診室

我永遠記得他老婆醒來呆滯的樣子

彷彿整個人被掏空了

學長竟然說:前妻那個表情常出現在夢裡

我乾笑兩聲:[你該不會是後悔了吧!?]

原諒我~雖然我很喜歡慶學長

但以女人立場,卻無法認同他的背叛

學長竟然用力點點頭:[該說我覺悟了˙˙]

我問:[你發現自己比較愛前妻?]

他點燃煙沉默半響:[應該這麼說˙如果我先

認識現在老婆˙我就會跟前妻外遇˙

經歷兩次婚姻˙重複類似的心情轉折˙

我明白所謂外遇是怎麼回事˙

只不過,所謂愛情動物在作祟

明明走入婚姻,還期待戀愛那種感覺

老婆,不可能再像初識那般崇拜你

有了孩子,也不可能完全以你為中心點.

現在老婆已漸漸在代替,令我倦怠的角色

對我這樣自私男人而言

外面女人才是女人

我對前妻是愧疚,但我們不可能再走回頭路

我傷她傷那麼重,而我再無力感也不會再外遇了

因為結果都是一樣的]

我看 學長眼圈又佈滿血絲

他是否 又再等待另一次槍決?

心想~學長前妻是那麼傷心欲絕

她沒想到自己...是錯在太早相識

因為她~不是外面的女人

是愛情荒繆?還是人生荒繆?

Photobucket

框架音樂: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魏承頤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荒謬的人生
2009/05/01 02:54

是愛情荒謬?

還是人性荒謬?

說的好...

最好的總是被放棄的那個...


阿勇(ayon)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寫得很貼切
2009/03/30 08:47
 
葵 葵{LU LU}(pacoss31) 於 2009-03-31 09:05 回覆:
再美麗的愛情也逃不過人性的考驗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