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麗的堅強
2014/01/25 14:51:26瀏覽324|回應0|推薦18
美麗的堅強
今晨起個大早,

等待林間飛鳥,

天邊是片靜悄悄;

昨夜的愛恨憂愁煩惱,

醒後統統忘掉,

又是從來的美好。


細細妝點自己變得超漂亮,

無需沮喪,

不怕沒有人懂得來欣賞,

是你沒有眼光。


我是我,你別說,留下我,好難過。

既然沒把握,

何必再囉嗦,

無用的言語聽得令人冒火。


走就走,我自由,別說愁,開心交朋友,

從今天以後,

精采過生活,

手牽手姊妹出遊。


對鏡給個讚美,

逛街買雙新鞋,

天外春光多明媚;

不再因為你惆悵憔悴,

無端流淚心碎,

獨自在深夜買醉。


細細妝點自己變得超漂亮,

無需沮喪,

不怕沒有人懂得來欣賞,

是你沒有眼光。


我是我,你別說,留下我,好難過。

既然沒把握,

何必再囉嗦,

無用的言語聽得令人冒火。


走就走,我自由,別說愁,開心交朋友,

從今天以後,

精采過生活,

手牽手姊妹出遊。


不必再說,說這麼多,人生又不是

只能遇見你這個好貨!

把頭甩甩,長髮是我

美麗嬌柔青春洋溢,真摯的愛!

輕輕的想,輕輕的唱,

我的夢想因為堅強,開始茁壯!

我的美麗,你的背棄,

人的感情沒那麼容易,不必計較誰忘記!


我是我,你別說,留下我,好難過。

既然沒把握,

何必再囉嗦,

無用的言語聽得令人冒火。


走就走,我自由,別說愁,開心交朋友,

從今天以後,

精采過生活,

手牽手姊妹出遊。

(可在Youtube輸入盲人李堯自創歌曲「美麗的堅強」觀賞影片)
( 創作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07980071111&aid=10763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