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邪的心痛
2018/08/22 11:16:23瀏覽327|回應0|推薦8

無邪的心痛

詞/曲:李 堯 演唱:李 堯 編曲:周建宇

 

我家有個小小天使,

他活在童話的故事;

迷離的眸子,

沈默的凝滯,

像個精緻陶瓷。

 

天使有雙美麗翅膀,

他卻忘記了飛翔;

擁抱著希望,

等待著絕望,

直到夜色滿窗。

 

月下無眠的徘徊,

哼著歌兒微微搖擺;

別說他痴呆(賣說伊傻呆),

反應慢半拍(心事誰人知),

他是我的小孩(伊是我的心肝)。

 

孩子求你有天會長大,

求你記住溫暖花香的家,

我們是你的爸媽(阮愛你就像性命),

你為何只是笑著不說話?

 

孩子求你眼睛對我眨一眨,

我們陪你走向未來不害怕(阮會陪你走向未來不害怕),

有種奢望叫作天涯,

求你開口說我愛你媽媽。

 

上天請你傾聽我祈禱,

讓我孩子免受煎熬,

他年紀還小,

不想他苦惱,

障礙一生由我代勞。

 

孩子求你有天一定會長大,

求你記住溫暖花香的家,

阮愛你就像性命,

你為何只是笑著不說話?

 

孩子求你眼睛對我眨一眨,

阮會陪你走向未來不害怕,

有種奢望叫作天涯,

求你開口說我愛你媽媽。

有種奢望叫作天涯,

求你開口說我愛你媽媽。

(請上Youtube輸入「盲人李堯自創歌曲『無邪的心痛』MV完整版」觀賞影片)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507980071111&aid=114363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