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盧蘇偉老師~如何做孩子生命中的貴人_演講分享
2010/08/10 22:54:24瀏覽1401|回應0|推薦10

炎炎夏日首先我們感謝;台中縣父母成長協會安排盧蘇偉老師蒞臨演講、感恩台中縣立文化中心,提供大家舒適涼爽的演講廳,衷心謝謝您們。

今年五月初我們在石岡國中與 盧蘇偉 老師結緣,喜悅的收穫;尚未與您見面之前孩子並不樂意參與此類型活動,半推半就鼓勵之下允諾陪同;入場後暗中觀察孩子的變化,竟然發現孩子專心度佳,開心愉悅聽您演講,再孩子靦腆的笑容中,看得出來他非常喜歡盧蘇偉 老師

如何做孩子生命中的貴人;我和孩子與 盧蘇偉老師87有約,我家孩子特別期待這場演講,希望為人父母親能邀請自己孩子聽聽 老師  演講,因 老師的演講精彩有趣、生動易懂,孩子聽得開懷笑聲連連,更感謝 老師對孩子的鼓勵與關愛,孩子因您獲益良多,孩子說:老師 謝謝您,聽您的演講讓我自己有莫大收穫。我家孩子因深受老師影響,心胸豁然開朗,懂得感恩體恤父母,暑期為賺取高中學費,在資源回收場辛苦打工,也因此更珍惜金錢使用,盡量節省開支,810日開始我家的孩子,決定到老人會館學習當志工囉 !衷心感謝 老師引導有方。                                        

真的孩子和家長共同聆聽演講,一起互動 、共同成長,真是美好的親子關係,尤其是孩子,將會有意想不到的成果,親子關係的建立與愛,是需要共同學習共同成長的唷!盧蘇偉老師以自己親身經歷,訴說親自體驗過程,激勵嘉勉現代父母、親子互動模式,更傳遞教育子女的方法,我的心得感覺是:老師的演講、書本、有聲書……,都需要重複閱讀、溫習讓自己不斷加深印象,效果才會明顯增進,孩子、家人雖然經常不如預期達成目標,想想老師說:勤能補拙、樂觀耐心引導【就是現在改變自己的一切,永遠不放棄自己,你一定做的到】加油!藉由此語錄與大家共勉勵!

影片欣賞:信望愛少年學園的孩子~飛行少年_獨輪車環島,由於 老師您們無私的愛與陪伴關懷,讓我感覺到學園中的孩子真是幸福快樂,感恩您們對孩子的辛苦付出,衷心感謝學園全體老師、祝福花蓮信望愛少年學園全體師生~平安健康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42352&aid=4308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