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莫生氣 摘錄網路資訊
2011/05/09 14:51:54瀏覽1119|回應0|推薦1

人 生 就 像 一 場 戲 , 因 為 有 緣 才 相 聚 。

相 扶 到 老 不 容 易 , 是 否 更 該 去 珍 惜 。

為 了 小 事 發 脾 氣 , 回 頭 想 想 又 何 必 。

別 人 生 氣 我 不 氣 , 氣 出 病 來 無 人 替 。

我 若 氣 死 誰 如 意 , 況 且 傷 神 又 費 力 。

鄰 居 親 朋 不 要 比 , 兒 孫 瑣 事 由 他 去 。

吃 苦 享 樂 在 一 起 , 神 仙 羨 慕 好 伴 侶 。

新版莫生氣

人生本是一場戲,凡事何須常生氣;

夫妻子女緣相聚,為鄰同事皆不易;

不管順境或逆境,為人終得活下去;

大家歡天又喜地,一切何必去在意;

包容體諒加和氣,快樂人生有意義 摘錄網路資訊


( 知識學習檔案分享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42352&aid=5188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