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美言心語 摘錄於http://guidepaper.edu.tw/?menu=6學生輔導電子報
2011/06/01 22:43:29瀏覽1082|回應0|推薦8

美言心語 摘錄於http://guidepaper.edu.tw/?menu=6學生輔導電子報

 

 第4期電子報一粒種子,能傳播不少的生命;一句良言,能賜益無數的人群;一顆愛心,能感化無盡的眾生。
 人生,不一定要當「最好」, 但一定要懂得讓自己「更好」。
 人生不是短跑競賽,也不是馬拉松比賽,而是穿著自己選擇的鞋子向自己走去的過程。
 我們都會遇到很多不順心的事,但那畢竟都只是過程,緣起緣落,用心的活在當下,享受當下,當不枉於每一瞬間。
 天上最美是星星,人生最美是溫情。
第3期電子報樹要直,從小扶起;人要正,從小教起。
 每個人都是你的一面鏡子,映照出你的一部分,人人與你,都是一體,都是靈魂上的兄弟姊妹。
 愛,是最精美的糧食。有了愛,心靈就被填滿, 生命得到豐富的滋養。當付出的愛越多,得到的也就越多,也只有與他人分享時,才能品嘗愛的美味。
 寬容的人,心中有遼闊的天地。以寬容為一片天,在心中放入一朵朵柔軟的雲,用隨和態度自在來去;以寬容為一片地,在心中種植一棵喜悅的樹,在生活裡不斷開出快樂的花朵。
第2期電子報「尊重」是開啟性別平等大門的一把鑰匙。
 愛,拆開來是心和受兩個字,用心去接受對方的一切,用心去愛對方的所有。
 愛要用心經營,愛要坦誠告白,愛要時時加溫。當真心加上坦誠與溫度,打出來的一杯果汁就是完整的愛情。
 幸福,原來是有聲音的,人們總要在清醒的時候,才聽得到的。只有理智清醒時,還能放心去愛的感情,才是值得永久珍藏的幸福。
 愛的路上,有紅綠燈,偶爾碰到黃燈時,要學會感謝,它在紅燈與綠燈交替之際出現,提醒我們放鬆油門、踩住剎車,讓心情換檔。
第1期電子報親愛的,被陽光擁抱的感覺,就如同被愛的感覺,無私的陽光為你帶來勇氣與溫暖,所以,當你孤單無助時,何不迎向陽光,感受愛的滋潤
 打開心中愛的開關需要各種條件的相加,你我的緣分也需要時間和空間的契合,邀你的夥伴共同找出適合的鑰匙,打開彼此的開關吧 
 微笑,它是多麼美麗的拋物線啊!當害怕孤單,看見別人以笑臉迎向你,你的心鬆開了,也注入一股溫暖
 面對光明,陰影就在我們背後-海倫凱勒
 笑容有如陽光,能帶給人溫暖,當我們帶著微笑面對每一天,就能擁有好心情,當我們笑臉常開,喜神也常伴你左右
 一個人的快樂,不是他擁有的多而是他計較的少 摘錄於http://guidepaper.edu.tw/?menu=6學生輔導電子報
( 知識學習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p42352&aid=5279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