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精華
2014/12/19 02:04:21瀏覽271|回應0|推薦0
交給時間沖淡過去

-幕然回首-

風在吹

雨在下

思念隨著漩渦盤旋 

而我還在想妳

外面的世界

無情的風

無情的雨

妳又在哪裡


脆弱的距離

殘酷的結局

換不回我們的幸福

找不回我們的初衷

只能隱藏 只能埋葬 只能過往

這份思念 這份想念 沒有期限


妳的影子留在我的心底

我的靈魂停在妳的城市

我再怎麼想妳

還是見不著妳摸不到妳

只是用思念來折磨自己


傷口隱隱作痛 錯過的人已不在

悄悄穿過時光的隧道 窺視了過去的我們

妳的笑多麼清晰 妳的眼多麼燦爛 我們多麼有默契

我要的不是妳一時的溫柔 是妳一生的守候 

妳給的是長滿刺的玫瑰 讓我又愛又恨

每一場夢境 都有妳的身影

時時刻刻都在提醒 沒辦法忘記


我們已經多久不聯繫了

感覺這一輩子都不會再見到妳了

有些事 不說 是個結 說了 就是一個疤

那些不能說的秘密 會不會成為我們永不見面的藉口 

妳依然幸福在我的心裡

因為妳 我變得不再一樣

一個沒有妳的角落 一個沒有妳的我

時間如果重來 會遇見誰 牽起誰的手 路又會怎麼走

沒有妳 我的笑容不再

一段沒有出口的感情

早已消失人海之中

閉上眼一瞬間 又浮現妳的笑臉

現實卻把心拉遠

一切的夢被打醒告訴我自己多麼渺小

心狠狠的跌落在地 看見重疊的影子顫抖


這場不明不白的遊戲妳退出了

那些曾經以為的 現在又是如此被妳狠狠拉扯墜落

但總是不願意認輸 不服輸 傷的越重 越不願意屈服 .

妳值得我的愛護 我願意為妳守候

我願像守候的路燈點亮溫柔在等 等妳回眸

不管那天多麼遙遠我會無怨無悔的等著


腦海中的幸福 是妳曾經寫給我的 

最難眠的夜晚 也是妳給我的

我始終戀著妳 雖然我知道我們之間不可能了

妳就像那耀眼的彩虹 與我這顆太陽永遠相望

黃昏的時候 讓我想起美麗和殘酷

美麗因為我們相愛過 殘酷 因為我們 分開了

夜深人靜我們夢裡見

星空暗了下來 掃不出的陰霾

眼淚落了下來 腦中一片空白

心中仍不明白 彷彿掉進懸崖

為何無法重來 再也醒不過來 


如果有一天 妳走進我的心裡

妳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裝滿妳的點滴

如果有一天 我走進妳的心裡

我也一定會哭 因為裡面找不到我的身影

曾經那麼完美在少了妳的陪 成了殘缺的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annie112815&aid=9957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