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無名
2016/11/08 15:58:34瀏覽232|回應0|推薦0
是一種習慣
是一種追求安心的感覺所以...
才會這麼的不顧一切
沉溺在音樂當中
體會到的 有好有壞
我們的愛情不是秘密 但 我的愛情也是秘密。
反反覆覆的 我好累 想停下來休息
卻沒辦法 ...
還是需要一點力量去支撐。
而單一的愛著... 最後的下場也只是空虛
感情、想、愛都是在當下的點
跳脫了那個點、環境 過後就會覺得自己當初怎麼那麼 ...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自己認為最完美的情歌 
不管戀愛的時候,還是失戀的時候 
都會不由自主的哼出那首歌出來 
有時懦弱只會讓自己錯失機會 
勇於面對 才能戰勝一切 
不管結果如何 自己都不會後悔
因為自己已經踏出那最艱難的那一步了 
不管結果 兩人牽手漫步大街 
還是 一人孤單呆坐地板 
以後回憶起這段 至少自己還會記得 
自己曾經為了她這麼的努力過 

愛情  不是強求來的 也不一定要對方給妳什麼
愛一個人 只要安靜的待在她身邊 
陪她開心 陪她難過 這不是更好 付出的事物
不一定要要求同等的回報 只要能待在她身邊 世上沒有比這更幸福的事了
無法相愛的愛情故事都是最偉大也是最感人的故事?
愛情有時是淡淡的 安靜的 不需激情 不需浪漫
放在心裡的旋律,就是最好聽的情歌
只要能安靜的 陪伴所愛的人的身邊?就好
我能成為 誰 的李大仁 ?  
I love you with all my hear .
--------------------------------------------------------------
然而我,總是在堅持和放棄的矛盾中煎熬著。
妳有一種別人都沒有的特質
甚至密妳都要下很大的勇氣
我在 等待 ...  
期待 ...  
因為那份愛是自己的全部。
給彼此適時的距離感 也許會嘗試到不同種的滋味。
終究 ...
返回了...
放不下 ...
那個所謂叫 怦然心動 的東西 ...
忘記 放下 不回頭 ...   
沒那麼簡單...
分離並不代表不愛,不相見也不代表已忘記。
 
------------------------------------------------------------------
哽咽的聲音,往往都是想念的聲音。
因為
看的到妳,卻見不到妳。  還是說,這是一種來自心靈的幸福和感受。
仍然每天無時無刻地想,在腦中保留以前相處的時光。
努力往前奔跑想忘記妳
回頭之後發現妳的影子還在身旁...
最後還是我自己不想忘記妳
深怕久了會記不住妳的臉 妳的笑
但永遠會記住妳的名 ....?
想忘也忘不了妳,要我忘了妳
妳要先從我腦海裡離開
只要妳離開我
我也不會再想起妳
妳是我的心 就算妳用在慘忍的方式對待我 我也還是愛妳
我知道自己很傻  最後也只是換來一句再見
我 會 一 直 在 一 個 妳 看 不 到 的 地 方 祝 福 著 妳 。
愛 已 遠,夢 已 逝 
勇 敢 的 往 前 走 吧 ~~
I fell in love with her, but she did not feel to me.
-------------------------------------------------------------------
我很老實,所以我都盡量回答
也因為這樣 傻傻的將一切說出去  
妳問我
那時為何會那樣和妳說
摁,我和妳沒甚麼接觸到 
這就是 我也不知道的地方
這不是在演戲 也不是開玩笑
是真真實實的感覺
如今妳知道了
我想
妳可能會覺得 我很可笑吧  
第三天就喜歡妳 而且是 小妳四歲的妹妹 又是個 T
妳也快要瘋了吧 ...
呵 ...   
造 成 妳 的 困 擾 , 我 很 抱 歉  ...
整天都在想 心有點煩 
就連深夜都在想
似乎 想通 又 有點可笑
這一次跌倒 算甚麼  。
還是這一切都只是個        夢    ??       ...   
--------------------------------------------------------------------
執 著 於 某 件 事 情  是 好 是 壞  ??
淺意識 又再次將 她和回憶 給 喚起
知道 她  不會 喜歡我
知道 她  不會 關心我
知道 她   會   不理我
明知道 自己不要期待  卻 不自主 期待 的 很大 
明知道這不是緣分 但是我還相信是有可能
快累垮了還硬挺著徹夜等候
等妳上線的那一刻 
曾經 在我眼前  感受到的 
一一刻在 腦海裡   
最深 最深 最深 的  記憶 
--------------------------------------------------------------------
有妳 我很快樂
謝謝妳的笑容 在我疲倦的時候 充滿體力
謝謝妳的鼓勵 在我無助的時候 給我力量
有好多好多要謝謝妳...
但在台北的妳 我無法親口表達
七-八天的感情 不是虛假的 是真實的
阿龍 阿英 阿虎 有屬於我們三個的世界  ...
妳的世界裡是否會有我的存在  ...
有妳  我真的很快樂  ...   
------------------------------------------------
不要因為寂寞 在一起,
不要為了忘記 找替身,
不要只為自己 丟下我,
要的真的不多 陪著我。   
就夠了.....
這世上 有多少情侶是因為寂寞才在一起的???
分分離離    只為尋求陪伴 ...
因為寂寞    才想起伴侶 ...
因為心念 尋找替身 ...
因為面子    不介紹 ...
這樣狠傷....
回過頭來   沒有留下美好  卻剩下傷害 ...
如果可以 在交往前 確定是否真的喜歡對方吧...
我想妳了 那妳呢?
---------------------------------------------------------------
其實失去並不可怕
可怕的是留在腦海中的那些回憶
我難過的是…
在妳眼中我只是一個小丑
而我的付出…
在妳眼中只是一場笑話
我寧願無知 也不要受傷害 我不喜歡複雜的感覺 .
突然覺得心好冷 好痛
幸福就好 
別說妳真的愛我 
變了
不在是妳心中的第一位
候補是嗎 ...
只是玩玩而已
不必付出真心
我懂了 
我難過的是,原來我的付出只被你當白痴
-----------------------------------------------------------------
越是知道他們有多麼相愛  心裡越是痛苦
摁 ... 就這樣 . 
這樣子 也好  . 
如果那是愛 在轉身就該勇敢留下來 .
加油 !
他不會像我一樣
他才是屬於妳的人 .
本來對妳想來個徹底遣忘 
但還是忍不住想寫下對妳的想念... 
妳...過的好嗎? 
我想,一定會很好,身邊依然會有守護妳的人 
即使如此...我還是止不住對妳的思念 
如果真的可遇不可求 
問自己是不是能為這個人奮不顧身?
如果是,那遇到就不要在錯過了。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annie112815&aid=99572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