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2013/09/08 15:50:11瀏覽282|回應0|推薦0

你說的那些承諾 道理 相信你 我就瘋了 .

我都沒在煩惱 而你在煩惱什麼?

我正要努力了 你正要努力什麼?

我都沒說話了 你又在說什麼道理 建議?

你憑什麼說 我沒有未來 夢想

呵呵 安靜的聽你躁鬱碎唸的我

心得就只有 你說的道理 我聽的可笑 .

我已學會安靜的聆聽

就算不服氣

就算不甘心

就算不實際

就算不是事實

我已不想在和你來硬的

這樣會凸顯出 原來我和你沒有差別 EQ低的可笑

憤怒就動手就暴力

就像發瘋似的瘋子一樣

君子動口不動手

我要當聰明人 我沒動手 沒洞口 我只是 用無情的看著你 .

我只想做個 自由的風箏 .

真實的自我 .

堅持我所想的 .

懂得爭取自己真正想要的 

對的就去做 不對的就拒絕 當我還是傻子? -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yannie112815&aid=83866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