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粉底液裏的漂浮粉是怎麼回事?
2020/08/06 14:58:22瀏覽396|回應0|推薦0

我們化妝的時候,或多或少會有粉底液漂粉,這樣會比較尷尬,不敢近距離跟人說話,那粉底液漂粉怎麼辦?下面我們就和小編一起來看看帶粉底浮粉的解決方案。可以在化妝前敷上急救面膜,讓皮膚有很強的水份,讓皮膚處於快速保濕的狀態,粉底不會飄粉,或者在化妝時用濕海綿雞蛋塗抹粉底。

剔透淨白、細膩均勻膚色,是不少女性對完美肌膚的追求。MOGG「雪映水漾美白牛初乳潔面粉」,利用母牛產後頭48小時分泌之牛初乳製成,有效強化肌膚免疫力,修護受損角質細胞,減淡色素沉澱,用後肌膚淨白柔滑。性質溫和適合任何肌膚。護膚品種類較多,或單品使用過多,也會出現浮粉現象,如使用水、乳液、精華液、面霜、眼霜等,或塗抹大量面霜或精華液,多餘的產品未被皮膚完全吸收。皮膚過幹或角質層過厚,粉底不能與皮膚完美貼合,甚至表皮脫皮,就會出現浮粉現象。粉末粗糙不細膩,粗糙的粉末會漂浮在皮膚表面。打完粉底後,再補妝。重複使用你的雙手或在海綿上噴灑保濕霜,然後輕輕地壓在臉上。化了定妝。滋潤幹燥的皮膚。這也可以去除粉底刷子之後的刷子痕跡。現在還有一種特殊的化妝水。你不必直接使用你自己的保濕霜。

談到完美裸妝,大家一定會想到厚重的遮瑕粉底。MOGG「魔法美白BB Cream 粉底輕盈升級版」打破傳統,一秒擁有輕盈持久的裸妝效果。榮獲韓國MFDS美白抗皺功能認證,採用SMSP 輕透裸妝技術,輕易打造輕、薄、貼自然妝效,使妝容持久不變。夏天的底妝力求清爽透明,所以很多女孩更喜歡氣墊作為夏季使用的底妝。夏日女生對油性化妝的要求除了淡淡的遮瑕膏外,還要控制好持妝的油份,後續也可以保持幹燥,不怕卸妝。那麼底妝產品有這麼多,哪一款適合油性皮膚的人使用呢?下面我們來看看適合夏季使用的氣墊和粉底產品。

要想成為一名美麗的新娘,粉底的選擇是非常重要的。新娘化妝時,一定要選對粉底。如果粉底選得不對,底妝就會失敗,怎麼可能打造出完美的新娘妝呢?但是,平時化妝的時候,我們已經很擔心粉底了,不知道怎麼選粉底,尤其是結婚給新娘化妝的時候,更不知道怎麼選粉底。

相關文章:

你能自己調整粉底液嗎?它實際上更接近皮膚

什麼時候使用粉底是合適的?

粉底液質量的判別方法

基礎的使用應該足夠了

粉底液應該使用哪一步?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ansgasgas&aid=1476396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