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羊毛被子有彈性,蓬松,重量輕
2020/06/09 16:52:19瀏覽376|回應0|推薦0

保溫性好,但透氣性差。同時,由於羊毛的收縮率很大,羊毛很容易變形,被蠕蟲吃掉。該羽絨被具有輕便、柔軟、保暖性好的優點。但羽絨產品也有很多缺點:羽絨被一般采用塗層高密度面料制作被子,多為化纖面料,且羽絨被體積大、臃腫,冬季靜電現象嚴重、舒適性差,不便於攜帶和存放;但羽絨產品存在諸多缺點:羽絨被對面料要求高,否則打孔現象非常嚴重,否則打孔現象非常嚴重。羽絨被最大的缺點之一就是防蛾防黴能力差,所以在儲藏過程中必須使用驅蟲劑。

雅芳婷絲棉被天使絨棉,保持被窩乾爽,舒適度高,大大提升保暖效果。布面更加入輕磨毛工藝,增加溫暖手感及柔軟性。 擁有健康好睡眠,精神充沛工作順。真絲被子光滑、透氣、柔和、吸濕、不癢、抗靜電。具有貼心保暖、蓬松柔和、透氣保健等獨特品質和優勢。蠶絲不會被蟲子吃掉,存放時也不需要放樟腦丸等藥物。它的缺點是長時間使用後,被子會變薄。

化學纖維通常分為兩類:人造纖維被和合成纖維被。目前常見的品類有七孔被、九孔被、踏板被、航天棉、大豆纖維、牛奶纖維被等。它們的共同優點是色澤潔白,質地柔軟,懸垂僵硬,光滑舒適。其缺點是耐磨性、耐熱性、吸濕性、透氣性差,受熱易變形,易產生靜電,引起人體皮膚過敏。

沒有異味的純棉被是純棉制品,沒有任何添加劑,清新自然的氣息,純天然的保暖產品,以及目前社會流行的各類羽絨被產品,暴露在潮濕或下雨的天氣下都會產生異味,刺激呼吸器官,損害身體。影響睡眠過程和深度。純棉被中不含細牙線的棉纖維是天然產品,纖細韌性好,不易折斷。而各類羽絨被產品在加工過程中不斷破碎攪拌,大量細絨毛脫落。隨著時間的不斷延長,會有越來越多的小絨毛脫落折斷,並在使用過程中不斷通過。彌漫在房間裏,進入人的喉嚨、肺部,引起咳嗽、肺部不適。它會相應地加重病人的病情。

相關文章:

絲綢被子和棉被子,哪個更好?

如何清洗絲綢被子

更換被子需要多長時間?

你知道羽絨被的優缺點嗎?

被子與羽絨、絲綢、羊毛等被子相比的優點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ansgasgas&aid=138137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