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蘑菇蝦蒸肉糕
2020/06/22 12:47:56瀏覽288|回應0|推薦0

材料:瘦肉半斤、蝦10只、鮮蘑菇10只、海棠蔬菜10只、鵪鶉蛋3只。做法:蘑菇洗淨燙熟後,與瘦肉一起切碎,加入2湯匙玉米粉和鹽,少放醬油和油,朝一個方向攪拌成肉泥。蝦被燙去殼以備食用。取一個深碗,在裏面放一層油,然後鋪上一小部分肉泥,在它周圍放上一圈蝦,然後把剩下的肉泥鋪上(我還把剩下的蘑菇放在肉上)。蒸10分鍾左右。

鮮鮑冬菇燴雞鮮味香濃,以百分百香港製造的極醇蠔油、金標生抽及金標老抽調味,下鍋立即香味四溢。醬料為各種菜式調出大廚級味道,助您的廚藝更上一層樓。多款惹味醬料,勾勒出香港本土味道。用盤子蓋住碗,然後把它翻過來。肉餅在盤子裏。在肉餅表面挖3個小洞,放上3個鵪鶉蛋,蒸3分鍾,等待雞蛋凝固。海棠在沸水中漂白,放在肉餅周圍,然後用蠔油和玉米粉水煮熟,倒在成品上。孩子們厭食症很嚴重,這真讓人頭疼。蘑菇蒸雞蛋的做法很簡單,孩子們都很喜歡!所以媽媽們必須學會做這道菜。

蘑菇蒸蛋配料:胡椒1湯匙、精鹽1湯匙、味精4匙、雞蛋4個、香菇20克。蘑菇蒸雞蛋的制作步驟:首先將香菇洗淨,切成最後的形狀。將雞蛋打入碗中制成蛋汁,加適量水,然後加入香菇碎攪拌均勻。最後,將鹽、味精和胡椒倒入碗中蒸15分鍾。

冬菇蒸雞蛋制作秘訣:香菇幹配蒸蛋口感比鮮香菇濃,香菇幹的營養成分比鮮香菇豐富。香菇一定要充分浸泡,最好提前一天浸泡,這樣不僅香菇口感好,而且浸泡香菇的水味更濃。香菇切碎後浸泡,輕輕擠入水中,輕輕地,不要把水擠得太幹。如果是給很小的孩子吃的,不要加酒,要把香菇切成小塊。用廚房紙巾吸收雞蛋表面的泡沫,可以使清蒸雞蛋變得更光滑,沒有蜂巢。在倒入一湯匙香菇水後,清蒸雞蛋定制香菇的味道更濃了。用塑料膜蓋上餐具,開水後把火關小,這樣可以讓蛋品更順滑,口感更好。

相關文章:

內地蘑菇現在是香港市場的主流

至於香菇的清洗,也要注意方法

香菇和香菇有什麼不同?

冬菇是香菇的一種,品質僅次於花菇

香菇和非常厚實細膩的鴨子烹調一起吃

( 興趣嗜好烹飪烘焙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ansgasgas&aid=139378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