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不妨選擇一把低扶手或沒有扶手的辦公椅
2020/07/22 12:45:08瀏覽1529|回應0|推薦0

從材質構成上可分為:真皮辦公椅、pU真皮辦公椅、布辦公椅、網布辦公椅、塑料辦公椅等。按使用類型可分為:老板椅、工作椅、職員椅、主管椅、會議椅、接待椅、人體工學椅等。從用途看,主要有辦公室、開放式員工辦公室、會議室、閱覽室、圖書館資料室、實訓室、實驗室、員工宿舍、員工食堂等。

大班椅可以說是目前辦公室椅子系列比較受歡迎的一種,這類椅子底盤大多數採用的是雙層功能底盤,穩固性能高,不容易側翻。在購買辦公家具時,一把舒適的辦公椅是非常重要的。一把好的椅子應該可以自由調整,通過調整靠背、椅面和扶手來達到最大的舒適性。雖然具有這些功能的座椅價格不菲,但物有所值。辦公椅的款式很多,使用起來相對免費。只要使用得當,同一把辦公椅可以在不同的空間發揮不同的功能。不過,與餐廳或書房使用的扶手椅相比,要看用戶在辦公環境中的需求,但在選擇時要注意以下幾個方面:

在更正式的場合,人們坐得更筆直。如果你想正確地坐著,你需要坐在椅子前面的一個“淺”位置。如果在家裏,人們會更加放松,這種情況不能做得更深。所以,買的時候要先坐下來,坐著的時候試一下全身的深度,看看是否符合辦公室的需要。這與用戶腳的長度有一定關系,當然,除了吧椅的高椅,一般椅的座椅高度也不會太誇張,但如果單元裏真的有矮人,也要考慮一下。

就座時,如果習慣了雙手放下,不妨選擇一把扶手較低或沒有扶手的辦公椅;但如果喜歡把整個人擠在辦公椅中間,那麼扶手較高、座椅較深的椅子大概是最好的選擇。喜歡直立坐的人不僅可以選擇沒有扶手和靠背的凳子,也可以選擇有低扶手和低靠背的椅子。這個時候,坐著的人的重心會在人的腰部;如果喜歡把重心放在背部,因此要靠靠背,不妨選擇靠背高一些的辦公椅,也可以看看靠背的高度是否靠近脖子。有時椅背的高度靠近頸部,但讓使用者習慣性地將頸部與背部成90度角,容易造成頸部損傷。

相關文章:

怎樣才能最好地清潔辦公椅呢?

辦公椅早上壞了會不會造成腰部肌肉拉傷?

辦公椅選得很好,公司的員工很早就去上班了

如何調整辦公椅的高度?

真皮座椅和網紋座椅的優缺點是什麼?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wansgasgas&aid=143706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