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面對新挑戰
2012/10/22 10:32:07瀏覽543|回應1|推薦1

上周的出差報告,得到老闆的支持,我很是感動。

至少是因為我在這裡做事,後面還有掌聲。

可是不知道是不是衝過頭了,除了老闆的鼓勵外,另外兩位主管都沒聲音。

 

不過越南妹的事讓我很不舒服,不是他本人,而是他上司處理的方式。

我覺得一個團隊,講求的是朝同一目標前進,有私人恩怨,把自己的部屬拉起來打自己人很不對。

他每天陪她去吃飯,午餐和晚餐,今天還一早來接她上班,這不是挑撥離間,不然是甚麼ㄚ.....

越南妹其實很可憐,每天穿著"高跟鞋"來上班,今天到加工廠來實習,還是"高貴"模樣,偶而坐在門口看出魚,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都來好幾天了,沒看見我們是怎樣穿的嗎?還是把我們也當俗人看?都不清楚她是來學習還是來監督?

在過幾天,我就要面臨最難的難題,而且是我自找的。

就是要跟我家底層幹部好好聊一聊,

我觀察一陣子之後,我只能選擇2位來談工作狀況,而且還得考慮菲律賓大叔的狀況,

不能做得太過份。我好頭痛ㄚ.........

 

我現在好像在地雷區,

還好老闆有先給我一張護身符。

說真的,我並不真的覺得在這裡工作很辛苦,

不過要用不少腦力倒是真的,

我和這裡的當地勞工處得還可以,

每次我經過他們都喜歡一直叫著我的名字,

基本上我都會回應的。

可是有時候很忙,我就會說"Sorry"然後走了。

 

因為我家菲律賓人不是很尊重我,

還好有老闆特發的免死金牌,

不過,有時候我真的很想扁他,因為他態度真的很有問題,

如果給他知道,我跳過他悄悄地運做我想要的模式,

不知道他會怎樣喔?????

希望我和底層的員工,可以互動的很好,

這是我真心的期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nancy&aid=6969056

 回應文章

南十字星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妳喔
2012/10/23 07:44
絕對沒問題的啦
ㄧ般人都會喜歡妳,跟妳交流
看妳之前在雪梨人緣那麼好就知 
香脂草(otnancy) 於 2012-10-24 09:30 回覆:

謝謝啦!

事實上我今天剛好談完當地員工的會談,答案讓我很震驚,

震驚甚麼就看我的下一篇文章,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