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心情超悶
2012/10/17 09:39:02瀏覽483|回應0|推薦2

昨天終於接到越南妹來公司了。

一切都好,

可是我心情很不爽。

昨天回家菲律賓人煮飯的時候,

因為鍋具變多,所以有一部分他就先洗了。

我們能做的就是幫忙洗碗,切菜之類的。

所以我就幫忙洗鍋子了。

 

新來的越南人很白目,

因為他在房間裡剛出來,看見我洗碗,

馬上告訴我,我不用現在做,可以等一下一起洗。

 

我馬上發飆,現在洗有錯嗎?

你剛剛又不在也沒看見,

只會說風涼話,

我馬上對這個女生失去興趣。

除了該注意的細節說了一下外,

其他我甚麼也不想說,

更何況他是總公司聘的人,

我能有甚麼權利說話ㄋㄜ..........

 

再來ㄋㄟ......

我家的大陸人可能有"妹"就瘋了。

昨天告訴我會買麵包給"我們"當早餐吃,

結果他一大早就去接船,

他辦公室的門也鎖了,

我就叫越南妹在他辦公室外等,

別跑來我們這邊,

我們這邊根本沒位置,

他是想坐在我的辦公室內嗎?

又沒東西給他看,還是我要跟她寒暄的多說兩句ㄚ。。。。。。

 

所以越南妹有早餐吃,

我沒有耶。。。。。。。

後來想想反正菲律賓人也沒吃早餐,

就這樣吧!

 

唉!!!!!!

可能是沒吃早餐的結果,

所以心情不好吧!

 

雖然我不是很喜歡菲律賓人,

可是不需要把辦公室的氣氛搞成這樣吧!

兩派人馬分得這麼清楚ㄚ。。。。。。。

 

午餐時間到了,我家大陸人打電話問我吃了沒?

從沒這麼好心,只因為來了越南妹,

因為他要買給她吃,所以"順便"問問我。

 

我覺得不需要這樣,我的飯還是留給菲律賓人幫我買吧!

 

今天上班的心情,超級沉重,

這家工廠真的需要投入很多心力,

早上我和當地的工人講做事原則,

因為他很努力,我很期待他可以成為這群人的領導者。

可是要面對的事情這麼多,

搞不好我做了,總公司也不會有人感激。

所以心情超鬱悶。。。。。。。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tnancy&aid=69504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