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浪跡的精靈
2011/08/10 21:35:13瀏覽517|回應2|推薦72

那立約的印記,隨彩虹而耀眼,

誠實與心靈奉獻的燔祭並晚祭,

馨香之氣喚醒了公義外的慈愛,

賞賜那信祂、渴慕祂的子民們,

塗抹了一切過犯,祂不再紀念,

赦免了一切罪惡,滿盈成往昔,

眾山如何環繞大君座落的城牆;

耶和華也要如何懷抱祂的百姓。

 

大牧者,我願終生跟隨那聲音,

大祭司,求祢使我認得那聲響,

預言救贖者必以鐵仗統轄萬邦,

願祢肺腑吐露的嘆息不再沉重,

因小雞們聚集於母雞翎毛之下,

不再透過自己的永生起出重誓:

你們不得再見我,直到你們說:

那奉主名來的,是應當稱頌的!

 

祢引領我至青蔥的草原旁歇息,

沁人肺腑的溪流,使我靈甦醒,

耶和華羅以,撫慰我的杖與桿,

耶和華以勒,祢替我預備一切,

慈愛與恩惠若氣息般圍繞著我,

願祢的榮耀向仰望者徹底顯現,

耶和華沙龍,惟祢才是真平安。

 

耶和華拉法,全能醫治我的神,

宣揚恩年的號角臨到錫安山巔,

瞎眼的重見光明,失聰的得以聽聞,

瘸腿的歡呼跳舞,啞巴的引吭高歌,

癱瘓的雀躍若鹿,死亡的走出墳塋,

長大痲瘋的受到潔淨,手臂枯乾的得以復原,

凡是沉睡的,皆因暮鼓晨鐘而喚醒;

聖哉神羔羊,擔當所有的苦難、病痛與災難!

 

何等恩典,堅硬石心白得肉心,

何等慈愛,敵前為我擺設筵席,

何等大能,釋放了枷鎖的禁閉,

從分散的列國之中被聚集的民,

從遙遠國境被帶出的眾子,

從地極之中被領回的眾女,

大能者右手必定扶持你們,

因為祂已使黑暗成了贖價。

 

無論沐浴於火焰之吻,

無論踼過滾滾的江河,

你們都不必擔憂滅頂與紋身,

因為耶和華沙瑪必與之同在,

祂將你們視為那尊貴的皇族,

因為祂以自己的形象造了人;

那聖潔、謙卑與得勝的羔羊!

 

以馬內利,高唱:哈雷路亞,

那自有永有的耶和華亞多乃,

耶和華齊根努,我們的公義,

祂必來報應僕人流血的仇,

祂必來拭乾兒女哭喊的淚;

潔淨你們的雙手與心思意念,

因為心懷二意的,一無所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skarterenov1976&aid=5283582

 回應文章

巧妙 喜歡上帝的手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1/10/18 21:44

好強的 能力

感謝神


老查居士新書4-明月依然在心底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午安
2011/09/02 11:06

老朋友吉祥

來邀請你

9月4日 來喝茶

借此機會朋友聚一聚

祝福如意


<鏡煙湖>
山水田園詩
詠物懷人詩
佛宗禪理詩
抒情憶愛詩
鏡煙湖的世界,沒有亂耳的絲竹,亦無勞形的案牘,只有不愧對美好時光的詩,靜靜相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