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反芻日劇 - 王牌女行員
2017/03/10 20:15:04瀏覽678|回應0|推薦13

看日本相撲大力士身材還有美嬌娘愛, 到超市遇到台灣煙臺老鄉說她先生痛風嗜吃到腎壞, 但每逢洗腎日前就開懷大吃也過了好多年, 發文時還活的, 真山東好漢! 咱也開吃, 兩周從145英磅升到170; 有力氣了, 電視電影也無禁忌的看多到興奮難眠程度.

除了原來例行新聞求知報導性節目外, 東洋片看了真田丸, 王牌女行員, 女王的營養午餐.....西洋片更無禁忌的隨性找到電影台順眼的看沒看過都行, 因為照節目表國語翻譯片名不附原名, 反而更胡塗. 

消化一下開胃和菜, 王牌女行員就演完了, 回味中, 覺得傻大個兒女孩是故意畫了傻瓜妝, 在銀行稽查組, 總是單元劇終時, 大拇指翹著握打不死人的綉拳, 罵貪污出事的行長, 上禮拜居然罵到銀行總裁, 當然就沒戲再演了! 喜歡她日本大男人主義的上司叫她閉嘴的招牌撒野勁: "我就是不閉嘴!......" 有點像前陣子紅透的外科女醫說的"因為我絕對不會失敗!" 

剛剛接演的女王的營養午餐, 又用了一句誇自己法式高檔手藝" 超好吃的美味!" 漫畫表演法像流行音樂打歌的簡化主旋律, 倒是對上了我日益少根筋的老腦袋. 

咦? 本來我想影射日本民進黨在國會預算的政治異言的說.....

( 休閒生活影視戲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chidac&aid=94548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