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太餓了-線上父子壽司美食的故事
2010/12/11 21:50:35瀏覽347|回應0|推薦3

太餓了-線上父子壽司美食的故事

因為照片的壽司太誘人又太餓又太懶得出去

所以跟我兒子製作過過乾癮

這是虛擬故事我和兒子共同製作請多多指教

兒子說:爸爸我們今天去哪裡吃晚飯?!。,

爸爸說:我看我們今天去吃日本料理OK。

兒子說:好吧我們走。

兒子說:爸爸這家日本料理店好擠人又好多喔

爸爸說:可是這家很好吃ㄟ(好吧算了換別家)

.

兒子說:哇這家日本料理店空間很寬敞應該很適合享受美食

爸爸說:兒子你好會挑ㄛ(品味真好)

兒子說:我想選大師前面的位置(這樣很快就可以吃的到大師所做的日本料理)

爸爸說:你還真會吃呀

兒子說:爸你看別人點的生魚片如何

爸爸說:我們兩個人這樣太少

兒子說:那我們看別的吧

兒子說:這個套餐也滿好的(可是我不喜歡有鮭魚卵)

爸爸說:你還真挑剔啊

兒子說:爸爸這個我喜歡我們就叫這個吧

爸爸說:我看我們還是單點比較好(現吃現做)

兒子說:爸爸你快點我快餓死了

兒子說:爸爸你到底叫了沒有

爸爸說:你沒看師傅已經在忙了嗎

兒子說:ZZZZZZZzzzzzzzzzz.......

.

兒子說:哇 上菜嘍

爸爸說:這個叫做(鮪魚壽司)非常的美味

兒子說:別問我 我的嘴巴很忙


兒子說:爸爸這是什麼沙西米生魚片

爸爸說:這真是難倒我了

兒子說:相信大師做出來的一定是美味

大師在偷笑喔

兒子說:我最喜歡吃的鰻魚來了

爸爸說:換我沒空 別問我(嘴巴有東西)

兒子說:ㄏㄏ



爸爸說:這是我點給你吃的因為你是小孩

               所以生魚片的尺寸比較小好入口吃吃看

兒子說:爸爸 那旁邊的鹽要做什麼

爸爸說:這個(美味鹽)是用來提味的

兒子說:ㄛ 我知道了 

爸爸說:鹽少沾一點

兒子說:爸爸你點的是什麼沙西米

爸爸說:這是滿稀有的(白肉金槍魚)沙西米

兒子說:不要吃光了我也想試試看

爸爸說:知道你愛吃會留給你的

爸爸說:這是我幫你點的鮭魚壽司 兒子

兒子說:爸爸這上面有美乃滋 你明知道我不喜歡還點

爸爸說:好吧我的跟你換ok 這樣總可以了吧

兒子說:好吧 幫我叫一碗頂級味增湯

爸爸說:你想太多(普通的就好)

.兒子說:爸 他們生意真好魚都賣完了

               現在又從外面抬一條大TORO進來 是不是怕我們吃不夠

爸爸說:天啊 他怎麼知道我今天特別餓

兒子說:爸爸我也是

爸爸說:少來了你桌上還剩很多

兒子說:爸爸你是說這兩塊生魚片嗎

爸爸說:對呀 

兒子說:因為上面有一塊壽司又是美乃滋

爸爸說:你要試著吃一點美乃滋

兒子說:ZZZZZZZzzzzzzz............

爸爸說:吃的好飽 該結帳了

店員說:總共3750元(先生你是要刷卡還是付現)

爸爸說:付現 

兒子說:爸爸好貴喔

爸爸說:偶而吃一次ok

兒子說:不過他有送(壽司的USB)還滿划算的

爸爸說:是你划算不是我

爸爸說:啊 忘了幫姑姑買晚餐了


兒子說:爸爸我看就這個套餐好了

爸爸說:選的好 (不過你付錢)

兒子說:爸爸別鬧了啦

爸爸說:好啦好啦 就這個啦

爸爸說:趕快回家不然就不新鮮了。END

因為照片的壽司太誘人又太餓又太懶得出去

所以跟我兒子製作過過乾癮

這是虛擬故事我和兒子共同製作請多多指教


( 休閒生活美食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cool&aid=46876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