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夢天涯,我泣海角+JUST ONCE-JAMES INGRAM
2010/12/16 00:10:06瀏覽235|回應0|推薦0
JUST ONCE-JAMES INGRAM

你夢天涯,我泣海角

你似一粒塵埃, 
 
  飄過我塵封已經的心底, 
 
  變成千百粒塵埃中的一粒, 
 
  無法釋懷, 
 
  卻又沒有出路, 
 
  我是多麼的想, 
 
  隨著你一起飄搖, 
 
  可現實讓我們如此渺茫, 
 
  我, 
 
  欲言又止, 
 
  我, 
 
  彷徨不安, 
 
  明明愛, 
 
  很清晰, 
 
  卻又接受分離, 
 
  我只剩思戀的權利, 
 
  我多想, 
 
  自己能變成風, 
 
  能帶著你一起私奔, 
 
  可我卻無法實現, 
 
  一切, 
 
  剩下的只有傷別, 
 
  從此, 
 
  你天涯, 
 
  我海角, 
 
  從此, 
 
  我們只有互相遙望, 
 
  天涯海角!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rangecool&aid=4619887